close










最近這陣子常來這閒逛~
不說各位有所不知,
在上方照片的左邊凸起的地方,
即將變為休閒活動公園.

它原本是垃圾場掩埋場,
二三年前已經停止處理垃圾.
繼而整頓規劃成一個提供民眾休閒的去處.
將來裡面有射箭場哦.

這裡離我們家近,
經常來巡視看看進度.......
可是老沒看到啥改變耶.


那兒依舊是有幾台怪手在那兒,
然後還是一片荒涼ㄟ~
記得新聞說今年秋季會開放使用.
有人又說是二年後~
希望可以盡快開放,
我一定善加利用場地的,哈哈!!





(video / 影片 ) 鴨子悠閒游





我大多是一早帶巧克力和小辣椒來這裡.
此時走水泥步道還好,
再一個月後可能就不會在早上來.
因為氣候變熱地上會發燙,
不適合讓小狗子走了.


這裡沒什麼景色可看,
但是帶狗來散步是很安全.
就只有自行車可進入.

早晨可以在此看到野鴨划著水,
老鷹還有其他不知名鳥類的棲息~
來這裡散步的人也不少,
步道上每隔一段路就有石椅.
也許只坐著享受著寧靜的早晨也是很悠閒....












兄妹倆來這裡,
我老覺得是小辣椒比巧克力還開心!!
總是她找葛格玩,
也特別喜歡站在河道邊.
明明不愛水的,
來這裡就變了!

巧克力是知道,沒有允許不能去玩水,
很守本份的走著,不會自動跳水.
可能是見水又玩不得,心裡鬱悶的很!
來這裡反而沒有特別高興.








原本是個垃圾場
即將變成有利用價值的活動場.
期待早日開放讓大眾多一處休閒地方,
我們就不是老在走水泥步道啦~

微涼的早晨來此愰愰很不錯~
有時捨棄去dog park,
來這裡換個口味.


我們可以在此愰個一個多小時,
然後再轉戰其他地方.















假日時我都帶兄妹倆外出吃早餐.
他們倆的最愛是這家
(請點
這裡)


這裡是我喜愛的餐館之一,
因為又離家近,經常來訪呢.
不管到那麼一家餐館,
巧克力和小辣椒都很開心啦~~





左邊這位是怎樣?  右邊這位總是笑瞇瞇.



好香哦



小辣椒: 『哦~這個我更愛!!』



釣人胃口



兄妹倆:『什麼時候可以吃呀??』




媽咪太餓了,東西一點都不剩,
連不喜歡吃的蛋都吃掉了.
((最近都在勉強自己吃蛋))
回車上補巧克力和小辣椒一點零食,
兄妹倆才不會臭臉相對.

我還喜歡這家的麵包,
經常順便買條吐司回家.
巧克力和小辣椒看到吐司就開心!
以為又有口福了呢!!

一大清早的假日經常是作這些活動;
帶兄妹倆去dog park或其他地方逛逛~
再去吃個早餐.
帶他們回家,兄妹倆去補眠睡回籠覺.
我又趕著去練習射箭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