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911 04200.jpg

 

 

 

每天我總是一早就有好心情;
因為先是有巧克力和小辣椒溫柔的叫我起床
(當然也是因為要吃飯啦!)
然後是當當都笑瞇瞇醒來~

當當醒來後,
我都會跟她講講話和唱兒歌....
她越來越會出聲音,
算是喜歡表達的孩子.
是我愛講話(我是嗎??)
所以養的狗和小孩也都愛講話?

 

 

  

 

 

現階段當當每天在講火星文,
我有在努力作解讀啦.
給我一點時間,
很快就可以把她的火星文翻譯成地球話.
就像翻譯巧克力的狗語一樣~

 

應該很快能見到巧克力和當當的對話;
狗語VS火星文,肯定非常有趣味.
我再幫各位作翻譯,
就請敬期待哦.
我也好期望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