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來這裡主要是看射箭比賽,
但是一有機會還是要四處走走~
在這的二個晚上都下雨,所以沒有夜景看.
有點涼的夜晚,
讓我們來個熱呼呼的唰唰鍋韓國豆腐襃暖身.

而白天還是要逛個街,
讓巧克力和小辣椒活動一下.













來賭城不知多少次了,就這次最健康!
沒有黏到賭桌上也沒有熬夜.....
早晨早起就來逛大街.
也第一次看到早上的賭城面貌.

不少人在晨跑或散步,
在豪華壯麗的賭場間運動,
感覺蠻特別的吧~
我們隨意走走不趕時間,
可是有人很著急.
見水就想跳下去游泳....
一直賴著不走又伊哦叫吵著要玩水.















巧克力一直在望水興嘆!
我看晚上演水舞時再來游好了,
有音樂有燈光又有一堆觀眾哦.


每次來賭城一定要吃個Buffet,
至少也要有一餐.
因為想嘗遍各家賭場的風格.


























我特別愛鐵塔,繞著它拍了各個角度.
巧克力也在仰頭看鐵塔哦









(video 1 / 影片1) 有人逛街很不專心










(video 2 / 影片2) 巧克力強烈表達意見 (真是愛說話)











2007暑假,在賭城也有阿宗麵線的分店.
(他們在加州也有分店)
既然來到貴寶地自然也去一試.

我們點了
1.台式臭豆腐 2.燒仙草 3.肉圓 4.桐仔米糕 5.阿宗麵線 
6.大腸肉羹 
7.一杯飲料 8.阿宗大腸麵線

朋友對台灣小吃不熱絡,只吃5 & 7二樣,
其餘我全包進肚子了.

來說說這裡的食物;
那個麵線想必是直接進鍋煮, 沒有事先洗或煮過.
麵線很鹹! 而湯喝了三分之一開始很膩....
口感很差, 像煮好幾天剩下的湯頭!
招牌餐這種水準,很令人大失所望~~

肉圓和茼仔米糕是用相同的醬.
如果再點蚵仔煎會不會也是一樣的醬呢??
米糕一點特色也沒有.

鹹酥雞尚可,
魚排飯很怪! 魚片是切條狀裹粉去炸,真不好吃捏.

店外沒有營業時間表,非常不專業不貼心.
(弄個時間表很困難嗎???)

台式臭豆腐和燒仙草是嘗試的食品裡面比較好吃的二樣.
這裡的價位比加州其他店高, 水準卻不及!






外帶台式臭豆腐,燒仙草,鹹酥雞&魚排飯



台灣和韓國人作的麵包



兩頭聞香而來



我愛吃的一家店, 夏季常吃



我雖然愛吃台灣小吃,
但是碰到水準不佳的品質時,
倒寧願吃速食品.

有些人走到那兒都得顧中國胃.
我是很好安排的人,肚子餓是不挑剔的.
雖然對這次在賭城吃的台灣小吃挺失望,
但還是把東西都吃完.
只是, 對於這家店不再有下次了~~









一路遇到各種不同天候.
照片全是在車子行進中時拍的.







(video 3 / 影片3)  遇見彩虹


















從本州往賭城的路已經改變了.
公路號碼一樣,
不過已開闢一條全新的路線.
比舊公路安全又多些view~~

現階段在Hoover Dam,
大卡車&巴士級的車輛已經不能走這裡,
需走替代道路.
未來也將新闢一條express公路,
讓交通更順暢.
可是,看看那個. 高. 度. (倒數2&3的照片↓)
我想我以後還是會繞下來水壩,以龜速前進就好.






二州交界點



(video 4 / 影片4)  沒有大型車









這也太高了吧?



這次的賭城之旅, 
不像以往走親近大自然路線.
但是也借此次機會,
讓巧克力和小辣椒有安親班的體驗.
也算是有額外的【收穫】.





在看射箭比賽&逛攤位,買了一些東西外.
我買最多的還是吃.
在回程買了好吃的麵包,
一路上大家一起享用~~~
回來沒二天也全吃掉了.
下次還是去加州採購的好,
東西選擇性多價位也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