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新聞說有免費回填列印機的墨水.
只有一天的機會.
今天一定是要排除困難跑去.

這種物價上漲,薪水不漲的時機,
能省則省囉~
這家連鎖店是日後要作此生意,
借此作個廣告.

今天之後
以後回填墨水,  黑--$10 , 彩色--$15
還是有比較便宜.
(墨水回填在照片沖洗部門)

我帶了黑和彩色二個盒子去.
店家說一人只有一個免費.
哦~~~這樣呀!
那只好跑另一家了厚.
我真的很小氣,硬要凹到免費呗!
於是順著路到另一家去回填第二個.
我愛連鎖店

人太多,看看收據領物時間.
過二天再一起去拿回好了.
想到省了$25真是開心!!




接著拿弓去作調整,
是配件有問題.
我沒辦法把配件調回水平,
直接去找店家幫忙比較快.

店員看到都驚訝一下~
說我不是太有力氣就是作很多練習.
唉......都不是啦!
根本是當初裝配件時沒弄好.

好心店員幫忙調整好,
還連帶送我一支小工具.
雖然不是新的,可是以後很有用的.
今天是怎麼了??
我又拿到免費東西, 再一個開心!!

 



然後想去修剪髮尾,
覺得右邊耳側的頭髮好像比左邊長一點點.

美髮師看到我笑瞇瞇~
問我還習慣短髮嗎?
我說習慣也喜歡. 還有啊,人人說這髮型好看.
他笑的好高興!

幫我輕巧修修二側頭毛,要我去洗頭.
然後抹了一些膏啊還是霜的東西,
烘二十分鐘又再去洗頭.
前後稿了一個小時.

我還想怎麼修剪個幾根頭毛,
變成護髮咧?
不知護髮是多少錢捏??
說實話,偶而搞個護髮也是不錯!

弄好要付錢時,
美髮師說全部免費啦!
是怎麼了今天?
美髮師說希望以後還是能讓他幫我換髮型,
最重要是要常來.
真是會收買人心吶!!

我又享用免費服務, 再一個開心!!
  







最近也有不少這種免費享用食品的機會,
不是買一送一或是半價,
直接免費送~~
我是絕對會攜家帶眷去捧場滴!
感覺生活變得更更有樂趣ㄟ.







右邊這家,
每二個月會發行一次coupon.
每週有一天免費送早餐,
一個月有四次呢.
店離我家近, 一點也不繞路.
每週都去吃個免費早餐.
雖然量不多,
也嘗試到他們的每種餐點.

其他還有不少餐館會有促銷和廣告的免費餐,
都讓我快樂的飛奔而去~~~


今天一連享用三個免費物品,
讓我開心一整天.....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