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五月是巧克力和小辣椒打年度預防針的月份.
這次的打針和以往有個小小不同;
就是打其中一針(Bordetella),是將藥品灌進狗兒的鼻孔.
藥水還是用針筒裝置只是沒有針頭.

問了醫生為什麼現在換這種方式?
她說是看藥商給的方式,
有時候會用灌進鼻孔代替注射.

我看了這方式很難受!
兄妹倆倒是很合作一一接受檢查和打針.



 阿肥總是忙著要跟醫護人員親熱




小辣椒到醫院沒有阿肥那麼自在, 但很合作




小辣椒一直面對門口等著出去






打完針就順便去renew狗牌.
這裡也是我當初收養小辣椒的地方,
來這辦好換新狗牌手續就離開.
不想再進去看等待被收養的狗兒,
免得看到流淚~~

不是每隻貓狗來此就能有機會隨著新爸媽回家.
美國每年安樂死幾百萬隻的貓狗.
有些州採注射方式,
有些是用氣體麻醉安樂死這些被棄養
又沒在短期內被領養的貓狗們.

看過氣體麻醉安樂死影片.
真的讓人很揪心!!!

工作人員都是彪形大漢,
溫柔的抱起狗兒也拍拍他們的頭.
然後把狗兒從籠內抱到一個鐵制箱型裡,
蓋上蓋子,起動電源.
原本還有狗聲音的,變成一片死寂~~
接著大卡車來將他們載走.
他們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我覺得像在運垃圾一樣)



在這裡收養小辣椒的




願每隻狗兒可以跟隨新家庭離開此處




四年後的小辣椒 (5/05/08小辣椒進宮4年)




有緣成一家人




狗牌年年漲價. 現在一頭$16


這麼多年我一直沒寫關於
巧克力和小辣椒打年度預防針的事,
就是和換狗牌有關聯~
因為換狗牌就會和這裡有接觸.
過去我都是用郵寄方式換新狗牌,
就是想盡量少來這地方.

我常喜歡建議朋友有空到收容所去走一圈.
不是陷害朋友,
是希望他們直接體驗那兒的感受~
要養不養狗可以有不同的想法?
以及對生命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