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出去運動玩耍回家前,
經常會刻意在我們社區公園停車.
再讓兄妹倆去愰個二十分鐘再回家~

此時他們是悠閒的遊盪....
四處聞到處看看.....兼收放名片

我喜歡看兄妹倆這樣隨意逛,
也不會來找我玩我丟他們撿的遊戲.
他們很認真的自我打發時間,
我可以很輕鬆的呆坐一旁.

社區公園是天天都會來的地方.
巧克力和小辣椒把這當作是在自家那般走動~
但是對於在社區公園的遊玩守則;
他們倆是知道不能跑出路邊,
看到有其他人或小朋友來都不能靠過去,需先原地就坐.

每星期都有人來維修社區和公園的植物和草坪.
有些工作人員是墨西哥人,他們都蠻怕狗的.
所以到社區公園活動,我盡與他們維修時間錯開.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帶巧克力和小辣椒來社區公園玩.
實在是太近太方便而且又乾淨!
只是兄妹倆還是最愛去dog park或其他有人有狗的地方.
他們很喜歡熱鬧,愛與人&同伴有互動~~

如果連續三天都只來社區公園玩,
兄妹倆會愛玩不玩的一臉沒勁樣子~~








(video1 / 影片1)  必嚕~~
 


















(video 2 / 影片2)  趁機玩水~~











~~ 請開音響哦~~


平時我們在社區公園還是以運動為主
讓兄妹倆多跑跑運動運動~~
我偏愛在早晨時間來此. 陽光沒那麼灼熱,光線柔和.
加上又有鳥兒在四周鳴唱~~
感覺就是很輕鬆特別愜意!


(video 3 / 影片3)  小辣椒在扯鈴,有天籟之聲配樂~~



(video 4 / 影片4)  阿肥在趕蟲子
 




(video 5 / 影片5)  悠閒~~
 




在這樣輕鬆的情境下~
心中卻在擔憂去中國四川九寨溝旅遊,碰上大地震的弟弟.
我想起弟弟小時候被我們這些姊姊打伴成洋娃娃.
他有5個姊姊,
以為他以後會很娘娘腔,誰知從小一開打到小六.
我們在夏威夷,因為我不會玩浮版被弟弟笑死.
在狄斯尼樂園,不買大米老鼠給他,姊弟二人當場吵起架!
四年前回台灣我們還是在吵架~
接著我在這freeway出車禍,
弟弟知道消息馬上打電話來關心;
希望我好起來再回台灣玩,絕不再跟我吵架.
如果我身體不適昏倒,他一定會背我.

小弟是參加公司員工旅遊碰上大地震.
妹妹告訴我這件事,我知道最最煩心的是媽媽.
給我媽媽打電話也只能片面安慰她.
弟弟在地震後有打電話給我媽報平安!
接著彼此無法通訊,不知道他何時可以回台灣?
等了二天他平安回家了.

這星期因為這件事實在沒心情貼文章,
還『自虐的』在看四川災區報導.
當然又想起台灣的921地震.
過去這幾天過的有點恍惚~
雖然一樣在過生活,心情是很低迷.
幸好小弟沒事平安回到家.
期望四川災區有更多奇蹟, 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