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上課,
手臂又被玄打的黑青和流血,
看起來有點嚇人!
原因是我改拿磅數比較重的弓,
因為重
左手姿勢自動改變.
因此會彈到手臂.
我已經帶了護手臂套子還是被打的很慘!
弓的力道太恐怖了.

還有很糗的事;
有次一拉開弓,
不知道為什麼?
放手射箭時,箭就啪答斷成二截飄回來~~

我是蠻牛嗎??
當場好想躲起來哦!
因為大家都驚呼聲連連......
有夠丟人吶!!






教練馬上來糾正我的左手持弓姿勢,
也說要一些時間適應弓的重量.
還幫我調整瞄準器.
他很關切我的進度,
有時還刻意去看我的成績.
我還不懂如何計算分數,
每次只數幾支箭落在什麼顏色.
有在黃和紅圈就高興啦!!

有空閒時在網路逛街,
會看射擊用品配備.
看到頭昏~
發現好多東西完全不了解用途,

要學習的東西好多.
要買的更多~哈哈!!!





最近都有比賽.
會用到練習場地就停課.
沒有上課,
我突然會手癢癢想去練習.
所以以後碰到比賽或下雨,
我會去室內射擊場自己作練習.
就可以止癢囉~
(室內射擊場 $6 /hour )
這樣會不會走火入魔了呀?


從學射擊開始,
發現除了我以外.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
都是沉穩型.
我好像都蹦蹦跳,
老忘記去收箭時要慢慢走,
還有每回射擊,
我總是比大家快射完六支箭,
蠻明顯的情形.




這二次課程裡,
好像有魔咒........
每回六支箭
總有一支會射到很遙遠的空地去.
那就是完全射空飛遠了.
其他五支都還不錯的黏在靶上.

很離奇!
就是每一回合一定會有一支出槌!!
這情況我很不理解??















三月初的比賽,
是我第一次看.
選手很多須要分組進行.
只看到6.7個女性選手參加,
有不少人是從本州其他城市遠道而來.

當天天氣晴朗,
可是風大!
一度還吹倒了一個靶.

問了認識的選手比賽情形~
他們說狀況不好!
我一直幫他們加油,
其實是在休息時和大家聊天啦!!


(video 1 / 影片1) 準備繼續比賽囉

 







(video 2 / 影片 2)  (計分囉)








我沒有完全看完比賽就離開了,
因為要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去dog park.

但是來觀摩是對的;
選手們都太厲害了實力堅強,
又看到好多機絲哦.
看別人比賽我也跟著興奮~

有一天我要是也去比賽,
巧克力和小辣椒當正副啦啦隊隊長.
也請大家幫我加油~
先預定下來了呦!!








手持續發癢~~
不等下雨和比賽了啦!
還是跑去室內練習場.

這裡比我想像中還小.
不過
有得練習又是室內實在很高興!!

可看到那個target好想笑~
幾乎看不到耶.
對我這初學者太困難了!
我是可以跟店家買一張大一點的target用,
就小器沒買,
又正好沒其他人,
自己練習看看好了.




好小的目標






各式各樣的箭





這位太厲害了,高手啊





鏡子幫助調整姿勢



自己在射擊心很靜,
雖然成績不好.
還是很高興來作練習~

一拉開弓也順便看鏡子,
作個調整再射擊.
也慢慢摸出心得.

第一次來這裡除了新鮮感,
還有種賺到的感覺.
因為一個月不用付費,
每次無時間限制使用場地.
原因是

;
;
;
'
;
;
;
;
;


就這樣啦~
所以要把握機會多來練習.










換另一個靶練習↓
目標還是小小的,
對我依舊是高難度!
下次來還是買張大一點的靶練習.


有點貪心,以為可以待很久~
事實上只練習了一個小時,手就酸了.
因為沒有人輪替,
一射完六支箭就去收回.
接著又繼續.....
大概射了約一百支箭吧!

我是希望可以碰到其他人,
或許可以受到別人指導,
功力會增加.
自己蒙頭苦練還是會事倍功半.
準備離開時,
都沒碰到其他人來.






↑當天最好的成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