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又到了巧麻愛現時間
有沒有發現不一樣?
.
.
.
.
.
.

希滴!
開始挑戰另一階段的射程.





這天來了好多小朋友,
現場相當熱鬧!!
可是輪流使用弓箭的次數就相對減少,
一堂課很快就結束.

今天也來了四位教練,
每位都相當熱心親切指導我們.
雖然人數變多,
大家有秩序又興奮學習著~

上完課我繼續練習,
跑去試試遠一點的靶!
狀況還可以,
我也更有信心哦!







(video/影片)




今次被其中一位教練(影片中第二位教練,站在我背後那位)
誇獎姿勢好,
他還跟其他學員說.....
嘻嘻
我心在偷笑咧!
教練挺欣賞我呦~
呵真是歹勢啦!!!!!



教練們還兼工友啦! 辛苦了.




這些弓和箭是提供給沒有自己用具的學員使用





兄妹倆在等我




每次去練射擊,
巧克力和小辣椒都跟隨著~
他們都在車裡等著我.
上完課我就帶他們在附近走走運動.

天氣變熱時
他們倆個可無法再跟來上課了.






 







每次去上課,我好像都越來越進步.
教練讓我試不同磅數的弓(25) 作遠程射擊.
很湊巧
六支箭有五支在黃色圈內,
一支在那很遙遠的空地上啦!



教練看我開弓並不吃力,
於是又再加碼,
拿30的讓我試試.

這個磅數讓我覺得有困難了,
還是可以開弓射擊.
但是試了一回合六支箭,手明顯有酸!
教練認為這是適合我目前使用的磅數,
問我是否想參加比賽?

蛤~~~~~~~~比賽??
我笑到不行咧!
是很高興教練這樣說,
可是我才學幾次課呀.
莫非我是有潛力嘛?
是未來的一顆閃亮老星星!!








經過教練的指導解說~
我知道自己該買怎樣的用具了.
很想傭有自己的用品,
可素
真的好貴吶!!!

教練讓我買可以比賽用,
又可以使用一二年的級數用品.
因為以後射程越來越遠,
弓是需要換過的,
突然有小煩惱.
$$$$$$$$






在做練習過程,
有些老學員會注意我的練習,
也熱心跑來指導我.
真的覺得好開心哦!

問他們問題也都知無不言,
告訴我很多資訊~
有位先生還問我以前沒學過射擊嗎?
他似乎不相信我第一次學哦,
嘻嘻!
還不都是因為我的姿勢啦!
射擊樣子真是夠會騙人咧.




最近問了二位密友;
我到底要先買相機閃光燈還是射擊用品?
居然說情人節買閃光燈,
中國年買射擊用品.
不就二全其美!
感謝妳們的颼主意哦~

二個節日都過了,
人家還是手空空
二樣都好貴耶~~~唉有煩捏!!





**弓的磅數並不是真的是30磅重.
是指弓玄的鬆緊度和材質,
就像紙張也有磅數的規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