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隔壁鄰居準備在後院挖游泳池.這幾天,工作人員進進出出大興土木.最後,小怪手也來了.夏天到了,好多人都在弄游泳池.相信巧克力相當羨慕~

早晨餵飽這二頭兄妹.我忙著去打掃,讓他們去後院玩.可是,一直聽到巧克力和小辣椒的旺旺叫.起初,我不以為意.因為知道隔壁一大早就有人在工作.這二個會顧家,難免因為聽到不常有的聲音而吼叫幾聲.不過,他們越叫越兇….還跑來跑去….我又聽到有ㄎㄡㄎㄡ東西落地聲和人的笑聲.那很奇怪吧??那邊在笑,我們這邊在吠叫.

所以,我跑去看~~~~真要讓我破口大罵,(((((要死了)))))! 那有二個工作人員竟然站在怪手上,拿石頭隔著圍牆丟巧克力和小辣椒.真是太可惡!!我跳出去潑婦罵街,那二個人很意外我出現~然後一臉驚慌又聽不明白我在說什麼…?好 ! 原來是講西班牙文的 ~_~ (我該來去學西班牙文)

我馬上衝出去找工頭,告訴他剛剛發生的事~工頭臉都綠了.他知道這根本是虐待動物,而且往別人家丟東西也犯法.我氣爆炸了,準備叫警察來處理.工頭一直為這件事道歉又即刻叫那二個白目出來,跟他們用西班牙文嘰哩咕嚕又斥喝他們.工頭又告訴他們,我要叫警察來.他們手開始發抖…看著我很小聲的說“對不起“.

跟工頭要了他們公司負責人的電話,當場打電話告知這件事;我可以不叫警察來.但誰來保證沒有下次呢?游泳池又不是作個二天可以完工的事.今天是我在家被我遇上.又難保他們下次不是丟毒藥還是什麼鬼東西到我們的後院?要是我不在家,是怎樣??等我回到家來收狗屍嗎?我是小人之心,會這樣假設 !負責人跟我保證絕對沒有下次,他會對員工再教育.

看我抱怨不停@#&*)^^$#@#….負責人要親自跑一趟來道歉!我要他不用來了(他來的話,他的員工更害怕),把這件事記得就行,也告訴他,我另外會去社區委員會那作個紀錄.

我無意要人因此而受罰失業或甚至影響到別人的生意.但是,眼睜睜看到自己的寶貝被人用石頭丟的發脾氣&四處亂竄的情況,真會讓人氣憤到極點!!

啊啊~~~~~好久好久沒生氣了.這次真的動怒.我要再重頭修養修養脾氣了 @_@




原文發表於5/28/2005 PC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