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弟: 來~我幫你擦口水












1 / 謝謝您的貼心~ 我感謝您啦!


每次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去吃東西,
總是會有小朋友要來摸摸兄妹倆.
他們的父母都會先詢問我是否可以摸狗?

這次碰到的小人兒非常可愛.
他眼尖, 比他們家人都先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
(大概是身高關係 )

當時兄妹倆是趴在我腳邊又靠著牆,
並不容易發現他們倆.
小弟弟最先喊著doggy! doggy! ~
我回頭看了他們一家人.
他的父母根本沒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
大概以為小朋友隨便說說.....

他們來回經過我們二次,
小弟弟還是一直喊著doggy! doggy!
到了第三次.
因為巧克力坐起來了,
小朋友的父母看到兄妹倆才過來問是否可以摸狗?







小辣椒: ㄟ葛格, 咱們有很迷你到看不見的程度嗎?








巧克力: 嘆!! 我都嘛被嫌太大隻.



巧克力: 小底迪,謝謝你!其實我馬麻有幫我準備毛巾啦!



我讓兄妹倆站出來一些,讓小弟弟摸摸他們.
小弟弟非常喜歡狗,
溫柔的先摸巧克力又抱他(只有抱到脖子啦)

巧克力接受到善意,馬上回禮又面膜大贈送.
小弟弟咕咕笑往後跑,
馬上又回來.
是帶著一張餐巾紙要幫巧克力擦口水.
這小朋友是不是太可愛又貼心呢?
他的父母也教的好,
巧克力舔小弟弟幾下,並未因此教孩子狗狗髒.

巧克力對於四歲以下的小孩有一定的敏感度.
大概是因為作義工學習來的.
我們去服務受虐兒童那兒,
巧克力接觸兒童的年齡層很廣~
也知道碰到很魯或會哭的小孩該怎麼應對.
(再說一次,當義工真不錯哦)



小女生對著巧克力: 我好喜歡你哦~



接著換小女生也要摸狗.
她可是等了好一會了哦.
她好溫柔摸巧克力呢~還會自己親巧克力又跟他講話.
小女孩摸了又摸都不想走了啦!

我是很歡迎小朋友摸摸巧克力和小辣椒,
也喜歡看世界上
擁有最天使和最惡魔於一身,
唯二款相似的動物的互動~~~~








2 / 謝謝您的安慰~ 我舒服多了啦!



我們經常在社區公園玩,
也是會有小小孩跟父母吵著要來摸狗.

這次很好笑!
一對姊弟原本已經跟隨媽媽走出公園,
小小弟弟吵著一定要來摸狗.

我們還是繼續玩耍運動~
那位媽媽ㄠ不過小小弟弟的要求,
隔著老遠問我可以摸狗嗎?
我說歡迎, 於是等在原地.

沒想到啊~~小弟弟一靠近我們.
看到巧克力居然放聲大哭說巧克力太大隻!

巧克力原本是坐著,
看到小弟弟哭,站起來想去安慰他.
可是小弟弟越哭越大聲!
巧克力有經驗這種狀況,也沒有靠近小弟弟就跑開了.

那位媽媽跟小弟弟說;你不是要摸狗?
怎麼又哭! 狗狗被你嚇跑了.
還跟我說抱歉!
我說沒關係啦, 狗的體型遠看跟近看會有差別的.





小女生很喜歡小辣椒



巧克力: 好~我徹退! 居然嫌我太大隻.後面那小人以後長比我大隻好嗎!



小小姊姊來慰問巧克力了



小辣椒: 哈哈哈~我長最剛好,沒被人嫌大隻過.


小小姊姊非常窩心哦.
還會教弟弟, 狗狗很可愛不要怕!
接著跑來安慰巧克力,一直摸他.

我覺得狗兒很敏感,
知道誰喜歡或不喜歡他?
巧克力在這方面比小辣椒更明顯.










3 / 謝謝您的邀請~ 我心領了啦!



據觀察,小孩子和小狗子玩在一起時,
會因為喜歡對方,
而把自己的玩具拿出來分享~

有幸,
我們的小辣椒也是極受小孩的寵愛.
在dog park碰到一對姊妹很喜歡她.

那位小妹妹是掏盡自己所有玩具和拉車
要討好小辣椒.
把自己的玩具給小辣椒玩,
其實是希望小辣椒跟她玩她丟小辣椒揀回的遊戲.

又一直叫小辣椒坐她的拉車.
小辣椒覺得二樣都不吸引她.
可是小妹妹又熱情的黏著小辣椒,
弄得小辣椒找機會落跑~~







小女孩拿玩具賄賂, 邀請小辣椒上車











(video/ 影片) 
小辣椒終於受不了小妹妹的熱情,落跑了~



 


其實收買小辣椒的心不是玩具,
只是你溫柔的撫摸~
她特別愛被人家摸.

我每天一定要摸她很多次,
從頭摸到背部...
她會非常開心也感謝有人摸她.

每隻狗的個性和喜好是不一樣的.
我的兩個寶巧克力和小辣椒對小孩子是很接受.
但是也有限度啦~ 看狀況不對,就先落跑.
這方式也不錯啦!
讓彼此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