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是自己太粗心?還是巧克力太聽話?
事情發生在今天下午.....
我打掃好屋子,順口說: 『洗澎澎囉』
接著我拿二籃衣服到洗衣機旁待洗,
分類好衣服.
發現巧克力沒跟來.
等洗衣機開始運作,
我又去院子巡一下是否有垃圾.

我覺得好奇怪?
巧克力怎麼沒跟著呢?
回到屋裡開始喊叫巧克力,
幾聲之後還是沒看到身影.
問小辣椒: 『巧克力勒?』
她跑圈圈給我看.(嗯~沒有懂!)


我一邊叫巧克力一邊到每個房間看.....
急了我,
巧克力憑空消失了!!

我只好開門去外面喊巧克力.
怪了,還是沒出來.
不對不對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可能他會跑出去呢??


回到屋裡,
我再次喊叫巧克力也一間一間查看......
最後
看到巧克力坐在浴室的浴盆中等我勒!!






原來我隨口講那句『洗澎澎囉』
巧克力是聽進心裡也自動去等,
是我自己忙東忙西沒有立刻去浴室.

從我說完那句話到找到巧克力已經經過二十幾分鐘了.
巧克力也不會出個聲,
唉~很浩呆ㄋㄟ!
不過
這是我自己搞出這個烏龍記.


巧克力很享受洗澡時間,
常常會舒服到瞇眼打瞌睡.
尤其在吹風時.
他從很小幾個月大起一直到現在都有個習慣;
就是吹風快吹乾時他會舔我耳朵.
我就當他是在謝謝馬麻的辛勞啦!



**相片是用傻瓜相機自拍
所以只有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