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已經快二年沒來了.
上次我們來時是南瓜季節~
 (點這裡)

母親節這天呼朋喚友,
帶著巧克力和小辣椒一起去農場,
這回是去採桃子.


據可靠消息指出;
因為今年冬季雨水多,
桃子不是成長的很好,
原本要收費入園,
變成免費了.






雖然是假日卻沒有人潮.
我們先去採小桃子,
放眼望去看到不少桃子,
我們各自在找比較紅的採,
不容易呢!

以前在Oregon唸書時曾經去採櫻桃,
在台灣有採過草莓.
在這裡就沒有常採採樂了.
這次來可真興奮哦~~







巧克力和小辣椒似乎知道有東西吃,
也忙碌的很~
拼命在找桃子吃!

一看到我摘下桃子,
二摳的眼睛都發亮!
口水也開始流啊流~~~~







我忙著採桃子,
沒有太注意他們.
朋友們在旁邊笑,要我看地上.....

驚!!!


怎麼有果核?
還好幾個哩.
我都沒想到桃子有核.
是誰在那吃到飽,
還好有把果核吐出來.







後來
我邊採也邊餵這二頭吃幾顆桃子.
可有人不知是嫌我動作慢?
還是不滿意我挑選的桃子??
自己就主動採起桃子了,
吃的樂桃桃咧~~~~~










很確定地上的果核是小辣椒吐的,
她會檢地上東西吃.
而且特別喜歡檢柳丁橘子啦!
巧克力都聞聞沒有偷吃哦.

牽著他們要採桃子速度都好慢~
所以沒採幾顆啦!
倒是這對兄妹是吃了不少桃子了.








接著
我們換去另一邊的果園採大桃.
大小桃的價錢是一樣,
這邊看起來好像快被採光了,
剩頭頂上還有一些,
可是漂亮的都採不到捏~









大桃比小桃多汁好吃,
我們三個站在樹下吃了起來...
我已經忘記要採買的事.

巧克力非常喜歡吃大桃,
都咬比較久~
巴不得獨享一顆啦!
小辣椒也愛吃的很,
大桃比較香,又是最新鮮的ㄇㄟ.








紙盒是給顧客裝大桃用的,
才不會壓壞.
我顧著吃只採了7顆而已,
所有的人裡我買最少了.
(很確定是當場吃最多的人)


小桃買了近二磅,
大桃是三磅多.
老闆都以整數"去零頭"計算~
一共$8









這個果園裡還有一些小店,
提供飲料食物.
遇上水果季節或大節日時會開放.
這裡是一處適合全家人共遊的地方,
又可以帶小狗子們來.
無論是來採水果或參加活動,
都非常值得一遊.

有機會來採水果是種樂趣,
很休閒的活動.
近年來,
果園越來越少,
因為都提供蓋房子.
採採樂的機會逐年遞減了.

秋季時我們再來~
再來選南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