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weekend(4/28)和朋友們去餐館吃飯,
可真是糗斃了(昏倒)
人要出糗時,
永遠不愁沒觀眾看!

然後在家閉門造車,
哦不~
是閉目養神了四天.
不要說巧克力和小辣椒受不了沒出門,
我自己也想去活動筋骨了哩.


好人不寂寞,
(嗯~~這跟是不是好人有什麼關係呢?
我也不知道哦?只是比較順口! )

朋友打電話來.
我哀嘆自己已經多天足不出戶.
朋友馬上邀約去看他們的新家,
於是整裝,
速速帶著二隻托油瓶前去.



這一區離我家可遠了,
只有經過從沒來過這個城市.
由朋友帶著四處逛逛~
聽說這裡變化很大
是新發展的地區.
Arizona近幾年來到處都在開發新社區呢!













我們這裡沒有美麗的桐花欣賞,
就小黃花來代替一下哦.
還是好沙漠的感覺啦!!

我們跑了幾個地方,
這兩頭都沒有機會下車.
所以特別在這裡(一個學校的旁邊)
讓他們走動走動......
















逛了附近後,就到朋友家坐坐.
因為朋友是剛搬新家,
我沒讓巧克力和小辣椒進屋內,
怕四處掉毛....
(最近巧克力掉很多毛ㄟ)


參觀了朋友的家,
覺得裡外都很漂亮.
二層樓的屋子外觀是比一層樓好看氣派.
(90%中國人喜歡買二層樓型式)

社區挺安靜的,
看了看
覺得這裡老人人口挺多的.
所以少了小朋友的嘻鬧聲.















吃過販後,
我提議帶這二頭到dog park玩.
朋友驚訝我怎知道那有dog park?
呵呵呵~
這就是養狗跟沒養狗的不同嘛.
(我的眼睛總是在看狗東西ㄇㄟ)
朋友也想去看看dog park長啥樣子?


這個dog park很明顯是後期才增添的,
它在一個球場的外圍.
園區是一個半弧形,
就是長條型式.
區內整理的很好,
不過沒看到給水設備.

帶狗來的都是老人,
也幾乎全是小型狗.
巧克力和小辣椒一一與人和狗打過招呼,
就自己倆玩起來.
沒有和其他同伴有互動了,
好奇怪哦!!
















在此待了一個小時有餘,
我們離開dog park買飲料去.
然後
我又跟朋友說在這個店稍作停留,
我想去看看.

這裡是狗狗洗澡的店,
有自助洗也有全套美容由店員包辦.
我是去比價錢啦!

雖然小氣的我
還是只有在家幫這對兄妹洗澡,
倒是對每一區的價位有興趣了解.

自助洗; 自己動手幫狗洗澡
店家提供洗澡和吹風用品→$15
由他們負責洗澡,包括清耳朵修指甲→$35
這是以巧克力的體型計算
小型犬就比較便宜.









看到上面圖片的洗澡盆好眼熟哦~
一般看到店家都是用不鏽鋼訂作的澡盆.

(↑圖片) ice blue澡盆絕對可以洗拉拉&黃金的體型,
(ice blue 是我自己給澡盆取的名蛤)

有興趣的話 www.upco.com (product #10055)
(已經漲價$25)



朋友第一次看到狗狗洗澡的店很是驚奇!
我是沒讓巧克力和小辣椒來這洗澡,
倒是拿到贈品包.
還買了↓餅乾粉.






贈品包是吃的,
將制作成節目介紹哦,
請密切注意,準時收看~








逛完這家店送朋友回家,
我們也心滿意足打道回府.
因為沒來過這區
感覺也是一趟小遠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