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小的時候可能是古裝片看太多
非常醉心於騎馬這件事.

那時
父母也帶我去了幾次的后里馬場----看馬


長大後看了國外的馬術比賽,
更是期待有朝一日可以騎馬.
如果可以穿著那套帥氣的服裝就更完美啦!!
哈哈沒完沒了的夢想





我們要看到馬並不難,
郊外地方就有很多人養馬.
有時還可以碰到他們出來溜馬(騎馬散步啦)


不過怎麼接近馬還是有限,
總是有圍欄隔著.


前陣子
我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到這裡(Rodeo Park)
很幸運碰到有活動.
因為是去買柳丁路過而彎進去的.






這裡是專門舉辦與馬有關比賽的地方
佔地很大.
一進去車速超慢前進
(在找停車位啦)
看到這匹馬↑讓我眼睛一亮啊

是滴
這是一匹正在落跑的馬


他可能太緊張,
須要找個地方緩和情緒吧
可是
他到處亂跑嚇死人了.




從一進入這裡,
看到好多青少年,
男的帥氣! 女的英氣逼人!!
他們牽著或騎著馬,
模樣好熟練哦.




上面這個地方是選手賽前的暖身練習場,
我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先到這裡.
他們也是須要作暖身=心理暖身.


到這裡才真正有與馬接觸的感覺.
馬就在身邊優雅滴走過去,
(有人騎或牽著)
相形之下
巧克力和小辣椒好迷你哦!






小辣椒對馬比較有反應,
剛開始看到馬走向我們,
她會吼叫勒.
巧克力就沒啥感覺.


帶著他們隨便亂逛,
碰到的馬也實在太多了.
小辣椒就只有一開始那個吼叫,
後來也習慣了.





這繩索大家應該不陌生
就是套牛角用的,
這也是比賽項目之一.(Roping)

有些選手也正在暖身練習著↓






根據這位小牛仔說,
套牛角是很難很具挑戰性哦!




我指了指↓說
要套這些嗎?






他說↑↓圖是不一樣的牛 (上圖無角-母,下圖有角-公)



他要比賽的是套這個有角的↑Roping
很困難哦
跟他聊聊天學了一個常識呢.





這些背部有號碼的都是選手
全是女生.
所要比賽的項目是騎馬穿繞幾個障礙物.





此時在等工作人員把場地嚕平
我們已經在看台上就坐等待比賽開始






開始囉.....我駕!!!!



我繞!!!!!



===順利過關===
真●是●帥●哦



準備了生動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我們看完這項比賽就離開了,
因為實在太熱.
我沒有戴帽子,
也沒把水帶出來.
這二頭也哈哈哈哈不停喘著.
還有一些比賽就待下次看了.




下週起,
我也要去學騎馬哦.
是初級課程,
會再跟大家分享上課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