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閒會的人(閒閒什麼都不會)
經常要買外賣解決民生問題.
因為本人完全沒有廚藝,
加上也沒有天份,
吃外面的飲食比較快啦!




速食是我常吃的飲食,
不論中西式我都吃.
我很不挑剔啦.

買了速食,
我總是回到車上吃.
與其自己坐在店內,
不如回到車內,
還有巧克力和小辣椒相伴的好.



速食只買一個是吃不夠,
我總是買二個.

巧克力和小辣椒一聞到香味,
那個口水會像水龍頭沒栓緊拼命滴落....
二個盯著我看.

我知道聞到香味又吃不到很折磨,
可是小狗子又不能吃人吃的東西,
看他們期待的眼神,
我也不能心軟啦!!

一直以為,
久了...他們會習慣我在車內吃東西,
知道我不會給他們吃,
他們會各自解散.

我是在作夢啦.
每次還是看到他們趴在我前面,
一直滴著口水等待....




等我吃完飯準備喝飲料,
這二個依然全神貫注看著我,
真的很饞嘴!!!

今天買了一杯很貴的波霸飲料($3.50)
超過台幣100元了吧?!
又沒特別好喝,
波霸也沒特別Q




我好愛吃台灣的波霸飲料哦,
便宜好吃又大杯.
非常過癮.

每次喝飲料喝到底時,
會給巧克力和小辣椒嘗個味道
讓他們洗杯子.
畢竟等那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