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到新的地方玩耍.我也很久沒來這裡,自己也很興奮.這裡有個湖,有很多鴨子住在這呢.我們一靠近湖,破壞了悠閒的氣氛鴨子紛紛走避耶,他們怕狗吧!





因為是假日,到這兒來的大多是爸媽帶著小孩子來.所以我找了一處遠離人和鴨子的地方佔地為王.我們就玩了起來.就是讓巧克力和小辣椒自由活動啦~





巧克力到那裡都是一樣.一看到水又下去了,揀個玩具自動繞到湖裡去.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這裡好像沒啥特別,和一般公園差不多嘛.~這篇重點是這個↓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Fountain Hill 是世界最高的人工噴泉.每45分鐘還是一小時會表演一次,每次大約三分鐘左右.聽說晚上景色也很美.這裡常辦室外音樂會,大家席地而坐欣賞音樂看著噴水,渡過一個美麗的夜晚.

為了看噴水,我們在那待了二個多小時看了二次表演.我很興奮,這二頭沒什麼反應啦!他們是來陪馬麻看噴水的.在等待噴水時,巧克力和小辣椒在這裡玩的很愉快.一會看人放風箏,嗯事實上是小辣椒要追風箏.追不到還生氣的低吼.一會二個自己玩耍.最主要是我有帶玩具去,他們不無聊了.



小辣椒要追的風箏就是這隻啦↑巧克力頭頂上的風箏



看了二次噴水很滿足,這二頭也趴下休息了.我們準備回家.但是離開之前,不能免俗仍要照相這些以前↓都沒有.(我有多少年沒來這裡?哎不討論了)這裡變了好多,設備更好.有到Arizona請不要漏了這個遊點.白天晚上各有一番不同味道哦~

小辣椒: 葛格~為什麼我們要跟烏龜還有戰砲合照呢?
巧克力: 因為觀光客就是走到那兒都要留下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