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在ASU校園裡中央位置的一個噴水池.以前是死水一池又臭臭的.後來一直在改進…現在是最好的狀況了.水乾淨池子底石頭都換了,清澈見底.完全沒有水苔什麼的雜物,臭味當然也沒有囉~

有幾個人坐在這裡,我們現成又有幫手了.真開心!否則,為了拍合照,我得站在一處搖著手喊著“excuse me……”好像是觀光客在叫計程車嘛.(人家太興奮有"刻意",就是愛拍拍拍拍拍^^)

可能以前有在作善事.今天遇到的人不止肯幫忙拍照也喜歡巧克力和小辣椒.求學時我騎著腳踏車在校園.經常被欄下來問XX系在那裡?問我就對了,羅盤姑娘不是被封假的,要不然就是幫人拍照啦.

帶著這二頭頂著大太陽在校園愰也是會累的!所以想到這裡歇個腿拍照留念.



坐在噴水池正想著巧克力可以下去玩水嗎?旁邊餐廳的工作人員正在外面休息,看到我們跑來說狗可以下去啦.我又問了一遍,確定自己沒聽錯,就放開巧克力和小辣椒.




巧克力這隻阿肥自動見水就跳.我還沒叫他去玩,他可是急的噗通跳下水,大家都笑了.



最好笑的一個橋段是巧克力跟小女生在對話.她手上拿著檸檬,巧克力要她快點丟出,伊伊哦喔的出聲摧討呢.小女生還問巧克力:“你要接到哦”可是沒拍到這段,而是拍成照片一張.我蠻失望沒拍成.當時顧著笑又和旁邊的人聊天,疏忽掉了.非常非常可惜.





為了測試收音.下方影片是故意說話錄下的.講的很彆扭多包含哦.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水池裡有好幾顆檸檬.巧克力當球玩.他咬和放檸檬四五次之多.因為檸檬太酸了,沒球檸檬也只好湊合著玩吧!我第一次進這個水池玩水很開心.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小辣椒還是不想碰水,自己和小朋友打招呼.她很乖,雖然不玩水都沒有亂跑離開水池,都待在一邊看我們玩水過乾癮.


逛個校園為了拍照,麻煩好多不相識的人.真心感謝他們的幫忙.我們在學校待了二個多小時才離開.這個早晨跑了dog park和學校過的很充實.巧克力意外收穫是玩到水.



我也測試了相機的基本功能,一舉數得.下次再介紹學校周圍,我以前的地盤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