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上好多的小腳印是兄妹倆的傑作.
這是他們剛洗完澡,兩頭開始角力賽留下的.
除了冬季天冷時在屋內洗澡,他們倆大多會在戶外.

在戶外可以龍作業; 先梳頭毛,接著洗澡,再自然烘乾毛.
洗完澡兄妹倆會玩追逐,頭毛可乾的快了.

是在洗澡步驟不變.過程就麻煩了點.
頭毛
還是得要在屋外,然後進屋到浴室,
冬季天氣冷,不好讓他們全身濕著就在外面晃~
洗澡後就需要吹水機來吹乾毛.
也因整個洗澡時間就加倍了.

還是在戶外幫他們洗澡的好~
省時+省電(省錢)+又輕鬆一點.

 

 兄妹洗完澡在玩耍時,
我就去拔拔前院的雜草或洗車子.
等我忙完,他們的頭毛也乾了.
我喜歡一起在作事的感覺~~

 幫他們洗澡也許要花點時間和力氣.
幸好兄妹倆都好配合哦~會乖巧等待著梳洗.
所以是件愉快的事.


以前小時候家裡的三隻狗,
一看到洗澡用具就兵分三路逃命去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需要我爸爸去喊,三隻才會回來.
典型的洗澡追追追哦.
就不像巧克力和小辣椒是洗完澡才追追追!!

 

 

紹一個洗澡小用品;
是可以灌注洗毛精的上型洗澡刷.
起先還沒覺得這和手洗有何不同?

用了幾次後倒是越來越喜歡它.
不過存放洗毛精的容量不多,
像洗巧克力這款大個子就須要在中途再作補充.

雖然雙手是萬能.
但是借由這個刷子 (是邊洗邊按流量型)
能達到按摩,清潔和控制使用量的效果.

用了它後,結結實實省了不少洗毛精的用量.
清潔效果我也滿意.

  

 


 

另外,使用這個上型洗澡刷後,
知道自己先前的梳廢毛工作還是作的不夠!
利用這個洗澡刷就有補強的效果了.
兄妹倆也能接受使用洗澡刷.

+++ 灌注的洗毛精是有加水稀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