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全球在節能減碳,自行車很受歡迎!
我原本就有一台學生時代留下的腳踏車,
但一直都沒再使用,放到積灰塵輪胎也沒氣了.
喜新厭舊之下決定買台折疊式自行車,
以後出遊也可以更方便帶著走.

 

九月中訂購了折疊式腳踏車, 在前幾天才收到東西.

 

收到腳踏車先在社區公園試試

 

 

目前都在住處附近騎車溜狗,
時間還是和往常一樣二小時.
不過怎麼大家都不會累呢? (
有些路段還是有讓兄妹倆作小跑步ㄟ.)

其實我騎腳踏車是懶人在溜狗!
不是像大多數人真的在騎車作運動啦.
帶兄妹倆散步有時走個二個多小時, 如果有腳踏車代步就更輕鬆了.

 

 

 

 

兄妹倆對於我騎著車牽著他們適應的很快,
可以在我旁邊或前面自在的行走.
當然囉~因為本人騎車技術不賴,所以可以邊騎邊溜狗.呵呵

有些路段會讓他們自由行(讓他們作點小跑步).
兄妹倆也都會跟隨我.
車子有附加一個鈴鐺,
兄妹倆聽到噹噹聲也知道要小跑步了.

 

現在小辣椒也學巧克力在草坪上嚕滾了

 

中途都會有休息喝水和自由活動時間

 

 

 

我們也會順便去超市的銀行或是在這兒吃點心休息一下

 

 

 

馬麻吃的點心

 

 

 

巧克力: 馬麻,我們的點心在這兒厚?

 

 

 

巧克力: 我們可以吃了嗎?

 

 

等待

  

 

 

開心扎眼

 

 

止住口水

 

 

期望著

 

 

 

 

 這台折疊式自行車很迷你.
車輪只有16"大, 它可承載身高至180公分和230磅重.
把手和椅墊可以調高.
折疊和整合都非常容易, 小孩和成人皆可使用的size.

我多買了一個車用置物包(黃黑色)
有了它更輕鬆和方便,不用背著水和其他物品了.

 

 

 

 這款折疊式腳踏車很搶手, 這批又全賣光了. 現在訂購要等到月底才出貨哦.

有興趣參考比較折疊式腳踏車的朋友請進入(有影片)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