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weekend
帶了朋友還有這二頭到這邊逛逛~
這裡有個很大的長型人工湖
橫貫馬路兩邊.
湖畔旁邊是一些公司.

因為有個湖 
我們大家都很喜歡這裡.
【滾豬】的影片也是在這裡拍的
再付上幾張照片.


(搔你癢!!)



(嘰咕嘰咕!!)



(巧克力怕癢!!)




巧克力嚕完草地馬上奔向湖邊,
故意延著水旁走著.
大家心知肚明
知道這小子的企圖啦!!!







回眸一笑暗藏玄機,
還和我對望良久!
這回我什麼話也沒說....
不是因為有朋友在我就不阻止.


這次來根本是打算讓巧克力開游啦
過去我們去的幾個地方都有水,
次次都禁止他下水.
這次是刻意帶他來玩耍,
因為這天要洗澡了.
我就順水推舟作個有人情味的馬麻吧!






巧克力似乎了解我的想法~
衝著豪邁的腳步就直接奔進水裡啦!
(有坡度所以無法跳水吧!)





朋友們看到巧克力下水都驚呼一番!
他們沒養狗,
看到這個畫面有點新奇了.






巧克力自己玩水還沒有忘記小辣椒,
問了她幾次;『是否要一起游泳?』
小辣椒考慮再考慮之後,還是放棄!!
我也沒有勉強小辣椒去玩水.






小辣椒一直在湖邊陪著巧克力
就是不下去游.
巧克力自己還是游的很高興!





今年巧克力算是比較早開游.
他是巴不得可以天天游泳啦.
我們家又沒有游泳池,
所以要不跑遠又可以游泳
大概就只有游人工湖了.






(按中間三角型看影片)




(按中間三角型看影片)



自己游泳不忘娛樂,
覓得樹枝一支,
要我繼續丟在水給他接.!




一般公園裡的人工湖
水很髒完全沒流動.
這裡有好一些.
不過我還是要跟大家說,
人家有插牌子寫著
==禁止遊船和游泳==

牌子在反方向,
我們全逛完一圈才看到
真是抱歉哦~






這個湖同樣有一些鴨子.
這邊也有人來釣魚,
跟一般公園不同的是
這裡好安靜!
朋友們也找了幾個景在拍照
也四處走走.......



我們繼續延著湖濱走,
巧克力又想游了,
自己又撲進湖裡.


(鴨子: 『大怪獸來了,驚死人!! 快飛~』)

這張照片↑有沒有很生動啊?



巧克力的下水動作真的很大,
濺起二層樓高的水花啦!
鴨子也快被嚇死,
經過幾分鐘
游著游著鴨子們也不那麼怕他了
鴨子可能是很健忘的動物.







巧克力終於可以游泳
整個心思都在湖水,
游的好悠閒又滿足樣~~~

========================


他覺得很怪異,
我不但沒阻止他下水游泳
也不趕他上來.
甚至叫他繼續待在水裡
他一點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吧?




(巧公公: 『發生什麼事啊? 娘娘居然叫我待在水裡~』)疑??


巧克力這個姿勢
在水裡保持了約五分鐘之久沒變.
真乖!!!
他大概也知道有狀況............


我們的確出了一個不可思議的意外,
還不就是那條辣椒搞的事.
下一篇是接續小辣椒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