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份了,氣候開始明顯高溫.
運動時間又調回一大早了.
星期六早晨,
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在社區公園玩耍後~
好想再作點活動,
臨時起議就跑到這裡來.


這個地方前後換了不下5個店主,
設備也更換過.
以前沒有屋頂,沒有圍欄,沒有花和樹,
非常陽春,
只有塑膠桌椅.

唸書時候
我常常和手帕交姊妹們來這喝著便宜的咖啡.
聊著心事,抱怨課業煩重.......
又聊著大家盛傳的八卦消息!
愛來這裡是因為消費低卻可以享受到不錯的view.
看著鴉子優游著看著人們坐船遊湖~



 


巧克力是第二次來這裡,
小辣椒是第一次哦.
這二枚看到有人划著船和坐船,
看的很專心呢!

船是住這裡的居民私人傭有,
只可以載住戶的親友們,
不能作商業生意.


一年多沒來,
湖畔的這家店又換東家了.
店主在本月份才剛接手.
目前沒有提供熱食,
只有提供簡餐和飲料.
近期就會如以往提供正式餐點. 

女主人見我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很熱情歡迎我們.
那時只有我們,沒有其他客人.
所以和我閒聊好久.
上面有一艘裝飾花的船就是他們家的船.

我帶這二個坐在靠湖的位置.
這裡是我以前來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沒有熱食
只點了一杯咖啡和一個muffin.


 


 



巧克力和小辣椒好想吃muffin.
看看小辣椒那串口水............
地上也積了一灘了!!!


 

 


知道這二頭嘴饞.
我特別準備了零食給他們.
不過好像還是不夠吃的態度哩.




我們很快就吃完東西.
陸續有其他客人來,
我帶著巧克力和小辣椒到旁邊走走.

又遇到一個坡地.
阿肥肥又玩起滾豬遊戲.
這個坡度比上次大,
玩的可爽快啦!


 







一時不察,
沒注意草地有異狀.
等阿肥肥滾過癮了才發現;
他怎麼挑染了呢?
而我因為坐在草坪上,
白褲子也變紫色了.
應該是樹上掉了不知名的果實在地上.


 

只有小辣椒沒有被染色到,
因為人家她是深色看不出來ㄇㄟ.

帶著這兩頭到這裡沒有浪漫啦!
所以是假的風花雪月囉.
倒是這個早晨我們既運動到又在此休閒了好一會,
簡單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