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拖到很晚才幫巧克力和小辣椒洗澡.
洗玩已經半夜二點,以為會很累,可是卻睡不著~
等到一大早帶巧克力去醫院.
原本他是第一個作手術,臨時有個急診挿隊.
我們等到八點換巧克力了.


這小子扭著屁股開開心心跟著護士進去手術室.
我在等候區翻雜誌和愰來愰去~
醫護人員要我放心,可以先回家等待他們通知...
我還是在那佔著位置不走.





巧克力在手術後一上車時拍的照片





在家休息





睡到翻肚,一定要扭成這樣嗎?





近中午是小睡時間





小辣椒一直陪伴著巧克力((感動))





傷口蠻小. 粉紅色的線哩





睡到打呼了





小辣椒還是貼心的陪伴在身邊





手術後,
護士也馬上告訴我巧克力的情況相當良好.
等候復原時間也很快.
前後二個多小時,
看到他又開心的跟隨護士出來.


巧克力那模樣好像他剛才是進去去玩耍的.
局部麻醉真的不一樣,
不是搖晃踩著醉步哦.
看到他~~我才有笑容.
醫護人員都知道我很擔心!!
馬上讓我看巧克力的傷口.


現在巧克力暫時不能蹦蹦跳跳!
二星期之後也要去作拆線.
目前的義工服務也要暫停.
他們要來拍照,要在頒獎時播放.
還是等巧克力拆線後再來進行這件事.


貼【手術前】那篇文章後,
感謝你們的加油和鼓勵~~~
也要特別感謝神秘女郎分享資訊,
我用上您給的資料哦.
醫生有點意外我的提問呢!
也免去了一個不是非必要的藥品,
感恩您的大方送哦~~



巧克力的手術讓我真的很掛心!
即使收到義工獲獎的消息,
我怎麼也無法真正高興.
我意思是沒有扭腰擺臀,
呵呵呵大笑給他驕傲一下啦!!
很多事情的順序是無法重來的,
這是老天在考驗我吧.
現在巧克力平安,我要開始驕傲囉~哈哈!!


真是現實啦~煩著巧克力的手術(雖然是小手術)
對於好友的遠遊沒有梢去祝福~
好友煩擾的事沒有多加勸慰~
好友工作上壓力大沒有多鼓勵~
好友昏天暗地的忙活動沒有前去支持~
更多的朋友們分享的事.......
我也只是潛水.
這些看在眼裡, 卻都沒有去作!!
在這裡跟你們說抱歉!
最主要是感謝大家給我們的加油!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