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手顫抖著+心情復雜....... (正在煩惱著巧克力手術的事)
剛看到email時真不敢相信!!!


 
阿肥得獎了





因為阿肥被推薦去甄選,
((我怎都不知道有件事??))
然後獲得今年度的
Miracles of Love Award 


推薦者是老人中心的負責人,
他的推薦信寫的相當相當好,極力推薦阿肥.
實在相當意外獲獎啦~
好幫阿肥高興哦!!!
真是不好意思,
阿肥都以郊遊和看朋友的態度去服務,
而且我們才去服務一年多.
中間還因為我個人情況中斷一二個月.
人家還主動推薦阿肥, 好感動啊!!!!



(阿肥穿綠色背心是去老人中心.藍紫色背心是去小孩中心)
((不要搞混了哦~~嘻嘻))






剛養巧克力時,
他搞過很多次讓我糗得不得了的事~
曾經感慨養到一頭搗蛋犬, 
而且會是一輩子的老頑童!



會去作義工有我的私心;
在他這輩子的狗生裡多帶歡樂給人們~
是期望來生他不要再當狗了.
而每次的義工時間,
他都好開心的和大家互動.
我也更樂意持續當他的司機兼秘書.


最近在老人中心的一次服務,
巧克力的舉動讓大家感動到眼裡有淚~
原來皮蛋也是有感性的一面哦.
其實在去年暑假,巧克力救過我之後,
對他開始重新有不同的看法....




阿肥: 嘻~金拍謝,我得獎了.

(領獎那天,媽咪會幫你梳油頭嘿~)



11/04/07是頒獎日.當天還有餐會.
謝謝阿肥讓媽咪吃到免費大餐,
獎你領,飯我吃.





呵~對於阿肥得獎這件事,
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
不過感覺還是好夢幻哩!
在煩心著巧克力將去做手術時接到這個好消息.
是老天要我不要再憂慮嗎!!


感謝老天給的緣份~
感謝推薦人的重視~
感謝評審員們的偏心~
因為大家對巧克力的厚愛.... 讓他雀屏中選,獲此殊榮!
更希望巧克力的小手術順利完成.




◎不知道作Therapy Dog 還有設立獎項鼓勵義工們,
早知道要更正經嚴肅一點啦!!


按我看阿肥領獎情況


(看阿肥拯救媽咪的相關文章(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