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辣椒: 當然不是我,是媽咪去電頭毛!






已經快三年沒回台灣,
也勤儉了這麼久~~
今天突然想去弄個頭髮.

在這裡
頭髮除了做修剪(染髮又自己來)
好長時間根本沒好好整理.
去店裡,發現不用等可以馬上開始,
也就決定燙髮了!


我又老樣只弄直和剪短,
還是沒有什麼造型.
其實也不用啦!
因為頭髮常常梆著,
容易整理就行.

今天給一位半熟手小姐弄髮,
技術真的不熟有待加強,
在沖髮時
把我衣服弄濕,耳朵浸水,臉也噴到水.
感覺就是落湯雞一枚.



最好笑的是沖水,
並不把我的頭拖起,
要我自己抬頭僵持住.......
這太好笑了吧!!!!!!!!!!!

我跟她說脖子很酸耶~
她就把我的頭轉向沖水,
才會把我衣服(領和背部)弄得濕淋淋.

台灣美髮還是最好,
會隨時詢問客人的意見,
技術也好太多了!
當然價錢更是美好~
不燙髮去洗個頭都是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