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dog park看到他,
只知道是新面孔.
拉拉很親人和同伴們也處的好.

不過
只要有人在進出
他會跑去門口守著~~






後來才知道有一位女士,
在來dog park的路上
看到拉拉在東張西望......
於是先把他帶進園子再作聯絡.

他有項圈和名牌,
但是電話已經不使用.
無法連絡上拉拉的家人,
所以打電話給動物收容所,
他們會來載走拉拉.



在dog park已經碰過好幾次類似情形~

我自己也撿過狗,
那時只有巧克力,
到dog park停車時,
巧克力一直在看窗外,
停好車跑去看,
發現一隻狗在那和巧克力互看.

狗狗對我猛搖尾巴,
看到他有項圈和名牌,
所以帶他進dog park.
一一詢問是否有人認識他?
問到口乾舌燥吶.
他也是同樣情形,
名牌上的電話已經不使用了.

我待到想回家時,
小狗子的爸媽來找了.
說是狗狗自己從後院偷跑出來的.

我請他們為狗狗重新換個新名牌,
電話不通,
戴個名牌是裝飾品了.
這次是喜劇收場.

那這隻拉拉呢??






每個人處理事情不盡相同,
還是希望少見到狗狗走失或被遺棄的情形.

以下是我碰到或看到的情形~


→ 揀到一隻狗. 4/2004 (點我)

→ 揀到二隻狗. 3/2005 (點我)

→ 挖洞逃家的巧拉. 2/ 2006 (點我)

→ 你怎麼丟下我. 6/2006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