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拾獲地點:台中市「太原火車站」。



今天早上八點,布瓜拔和布瓜、妹妹例行的散步途中,遇到一隻母拉拉,一個人在馬路旁走來走去。

布瓜拔對母拉拉完全沒有抵抗能力,所以,帶著女兒回家之後,又急急忙忙的拉我一起去看。

她看起來非常非常熱,一口氣喝完600cc的礦泉水。脖子上有項圈,但是沒有牽繩。〈牽繩是我家滴〉

她的身上非常乾淨,沒有跳蚤也沒有皮膚病。

非常親人,只要有人呼喚她,她立刻搖著尾巴狂吻你。

喝過水後,她就跟定布瓜拔啦,他走到哪裡,她也走到哪裡,完全不用牽繩。

會坐下和等等,叫她上摩托車,她毫不猶豫地跳上去,就不肯下來了。

因為不確定是被遺棄或走失,所以我牽著她在附近等了2個小時,又騎車載她在附近繞了一個小時。

騎車的這一個多小時,她都乖乖待在機車上,有狗狗跑過來吼我們,她都不為所動。〈又喝完一瓶水〉

總之,因為天氣實在太熱,我又不敢貿然帶她回家,所以,我載她去了動物醫院。

兩家動物醫院,都沒有掃到晶片。

30.5公斤,胖嘟嘟的,判斷生過小孩,約兩歲。

現在醫院在幫她洗澡和抽血做三合一檢驗,然後呢?我不知道......

反正反正,我們就是沒有辦法把她一個人再丟下啦!因為,她的一隻後腳是跛的......

跛腳很嚴重的她還是非常活潑親人的在馬路上到處找人跟,馬路上車子那麼多,天氣又這麼熱。

〈跛腳的原因,要等明天拍 x 光才知道,是髖關節疾病或被車撞到。〉

現在,問題來了,從來沒有撿過狗的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呢??

先請大家幫我們把消息傳出去喔,希望她的拔拔麻麻趕快來帶她回家啦!!

聯絡電話:0932953020 〈如果是你家寶貝,請告訴我項圈的款式顏色,無誠勿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