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屋前的花多了一堆土.
納悶上面的石頭不見,
又以為是有人在花旁倒了土.
看了看沒再多想就進屋了.



今天要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到社區公園運動.
巧克力一直站在這↑聞著屋前的土.......
我才發現
怎麼一夜之間土堆又變多了,
多了三堆耶~





這團黃色小花看起來怪怪的.
有些根部已經外露.
原本長的蠻茂密的花,
現在是呈傘狀貼在地上了.






我去問鄰居,請他們來看.
他們說我很LUCKY,
有土撥鼠光臨了~

蝦米??
是土撥鼠搞的鬼.
原來是它在搗蛋!!!



土撥鼠是長的很可愛啦,
可是這行為太不道德了.
人家已經很不會顧植物了
又碰上這半路殺出來的程咬金=土撥鼠
拜託!!!!!!!
不要再撥了啦!!
(土堆弄的還真整齊勒~)


我得趕快找專家來補鼠,
不然前院的花和樹會很快就全死掉.


好奇怪哦.
只有我家被光臨!
為什麼呢?
(我家比較有鄉村味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