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告訴大家這不是蔥.不過,長的很像吧.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作這件事.照片是幾個月前拍的,今天又做同樣的事,可是忘記拍照片,就用以前的照片代替.今天巧克力和小辣椒又一起幫我作了這件事~~~







馬麻: 寶貝們~各自解散開始幫忙哦.





小辣椒: 媽咪~我站高高來瞧瞧.



小辣椒: 這邊有哦,媽咪快來.


馬麻: 巧克力,別偷懶了來幫忙啦.


二個活寶找半天是在幫我找雜草.每隔一些時候就會看到草長高了.又有事要作 →《拔雜草》.


我們全是早起的鳥兒,(當然我是被迫的)通常,我會在一大早在他們吃飯後趕快把這件事先完成,再帶他們出去運動.


他們在剛吃過飯等出門前的這段時間.我通常大略清理一下屋內.有時候再到外面院子看看巡視一回,或刷刷地板,清洗垃圾桶等等.而我最怕看到的是有雜草長高啦.


因為拔草比刷地&洗垃圾桶還累.而且還很沒成就感;有些我根本無法連根拔起.才拔這一小堆雜草,我汗流浹背呢.


巧克力: 我來檢查~


每次要拔雜草,巧克力和小辣椒都喜歡參與這個活動.我忙著除草,他們兄妹也忙著聞.有他們在旁邊覺得時間過的快!所以我很歡迎兄妹來湊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