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他嗎?請點我.其實是【她】.我們搞錯了嘻!


前幾天帶巧克力和小辣椒是找Sushi玩.這對兄妹一點也不陌生,大大方方衝進去朋友家的後院(他們第一次到朋友家).




當我們還在外面時,Sushi已經在聒聒叫.等看到二個哥哥姊姊跑進來,她屈在角落叫聲頓時收音,送他們第一次的見面禮是嚇到撒尿啦!Sushi第一次碰到同伴吧?!她很害怕ㄋㄟ.小辣椒對她非常感興趣.Sushi恐慌到跳上桌躲避.




巧克力看到Sushi先是聞了一下,大概知道她是小朋友馬上表示沒興趣跟她哈拉,就巡視朋友家的後院去了.


有一個月沒見到Sushi.她除了長高之外,變得好活潑.喜歡衝來衝去,一有機會碰到人的手腳就想啃幾下.還會一直跳人.朋友的二個小孩對Sushi是又愛又怕.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是怕他們太大隻.巧克力小的時候他們都有接觸過,不會太陌生.不過有三隻狗在一起,讓二個小孩在屋裡考慮好久才到後院





奇怪的是,她們真的比較怕Sushi,.Sushi雖然是小小狗.可是會=亂飛=.巧克力和小辣椒對一個四歲的小孩子,他們的體積是大了點.


我先派出小辣椒請她躺平讓小妹妹摸.Sushi這時候也敢靠近小辣椒了.很多時候她是忙著躲小辣椒,待在我身邊.




我在想她是不是還記得我?跟我很親熱呢!Sushi很好動,又怕著巧克力和小辣椒,她沒有停的到處跑…..要幫她拍照片很難耶~


大約過了三四十分鐘後,Sushi對巧克力和小辣椒熟悉一點點,可以近距離相處了.她其實還是怕怕.不過一回生二回熟.這次是作個暖身操.希望他們以後彼此熟識,可以玩在一起.




Sushi在朋友家已經有一個月了,很快呢!這期間朋友帶她去打針作檢查等等.基本上必要的事都作了.目前因為小孩怕狗,全家還是處於考慮中.


巧麻的叮嚀:《Sushi~妳不要再飛來飛去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