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我們還是到dog park報到去與各親朋好友聚聚.他們二個忙著玩耍,我開始忙著和狗友聊天.


在要離開那之前,我才試用相機.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很多人看到我在拍巧克力和小辣椒都說他們二個的相片一定很多吧?有人還發現我換相機了.大家的話題就轉為相機和拍照繼續聊下去.


以上是在dog park的相片,有點朦朦的


接著我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到母校Arizona State University校園去玩和拍照.




這是巧克力第二次去,小辣椒是第一次去學校.我自己也有點興奮回到校園



今天是禮拜日,校園人少,適合我們去逛逛和拍照.這二頭到那裡都一貫的非常興奮.一下車忙著到處聞….我領著他們小範圍的逛一圈,發現校園變好多,設備越來越好.每走到一個地點,我想到那時求學的日子.






走到幾個地方是草坪,我放開他們自由活動.兄妹二個忙著認識新環境,聞著每棵樹和每一個--垃--圾--桶--.我呢,眼睛看著他們,腦海繼續出現以前在校園的片刻畫面.





這幾年會到學校都是在晚上來看演出.學校的Gemmage Center是很棒的演出中心.各大型演出都會在這裡表演.(舞蹈系每年的年度公演也是在這裡演出)我都不曉得白天的校園改變這麼多?似乎要陌生了…..我們走走逛逛在那玩了好一陣子.我才想到要拍照.而刻意(相機)還在車上睡覺哩!!!都忘了來這裡是要拍照的.




以前唸書都騎著腳踏車在校園穿梭.現在用走又要牽二頭牛粉累啦!所以校園景象先拍到這裡.下回來~再繼續拍學校.我們走回停車場去拿相機也順便喝水.這是影片試拍,沒什麼特別.有空看看.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很多照片是路人(學生)幫忙拍的.我們很少有三個合照.所以特別拜託別人拍下.算是使用新相機的紀錄.




拍完照片後,我們繼續逛校園.然後~意外的去玩水了,我拍了相片和影片.我繼續寫,請再等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