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9/22是大破兇日諸事不宜嗎?很不想相信這是我們幾乎天天去報到的dog park..居然沒有一點人煙,我們是唯一的生口.這是有史以來第一遭!







我以為只有我愣住,沒想到這二頭很快也發覺不對勁.巧克力先是去巡了一圈回來開始對著園外看.似乎在期待有同伴出現.小辣椒站這姿勢瞧個清楚.
小辣椒: 原來是葛格還以為有同伴來了


我不想因為沒其他同伴來就馬上帶他們離開,可以再等等,或許很快就像過去有過的情形人會陸續出現.
巧克力和小辣椒有點意興闌珊,各自隨意走走又走回來看著我.


怎麼覺得我們不是處在dog park好像是在社區的公園一樣了.叫巧克力去檢個網球來玩,他很認真的到處選,嚴格謹慎的選了一顆非常舊的球回來.一邊和他玩我丟他接,一邊繼續等有其他人出現.

一個小時過去了.還是沒人來,今天特別奇怪了.看著巧克力癡癡等候同伴的樣子,比照小辣椒百般無聊到拼命擺pose照相~二個對沒有同伴在dog park的反應差好多.


小辣椒: 媽咪我這姿勢優美吧?


===============================================================


好不容易引起他們的注意力.

小辣椒: 有小朋友來了
巧克力:小朋友不能進來啦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我們在那兒待了一個半小時.一直到要離開還是沒有人出現.麼?巧克力和小辣椒應該有些失望吧?!雖然我已經和他們一起玩球,不過來到這裡沒碰上同伴和各位把拔馬麻總是怪怪的.

與dog park接觸二年多,這種情形可是第一次!怎麼會如此空? 我快笑出來了, dog park好像是我們家的耶.
接下來就帶他們去別的地方,感受人煙~這是另一段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