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巧克力.換我來跟大家聊天…今天的主題是『每日一講』.


每天早晨,娘娘帶我們出宮狩獵玩耍回來後.在我們哈哈哈哈的喘息聲中,娘娘開始她的每日早課….誦經?哎~不是,她並沒有那麼有靈氣啦!娘娘總是戴上耳機,(如我所示範)對著電腦.我們都知道她要開始和台灣的阿罵阿姨和舅舅們開講了.




她都不管我們的安寧.~~~~~講話大聲,還歌歌歌笑的花枝招展.啊不對!不對! ! 是花枝亂顫.令我們都要起狗皮疙瘩了.


經常我在半夢半醒中,會聽到娘娘提到我和小宮女的名字.接著,又是娘娘的一長串笑聲.每次講到我們,娘娘就好開心.我們是她的開心果.


有時應台灣的阿罵阿姨和舅舅的要求,我也要和他們聊聊天的.不過,沒講到三句話,那邊已經笑到整個屋蓋要掀了.因為娘娘放上我戴耳機的照片給他們看.當時情形就是這樣啊~不戴上耳機收聽效果不好嘛.


我可是很認真跟大家聊天.雖然有時候有點累,我還是盡責任繼續聊耶.小宮女只愛聽音樂啦,叫她準備聊天,她就自己先跪安告退了.




大家都喜歡跟我聊天.我也越來越愛聊…..在夜深人靜時,我還會回想細細品嚐聊天的滋味哦.(睡覺作夢伊哦伊在續白天的話題)不過,會擔心我以後變成娘娘那般長舌就遭了啦~


聊天會口渴.娘娘知道有苦勞.在我聊天後會獎賞我酸酸甜甜的養樂多喝.這是大人小孩和狗子都喜歡的飲料.我一向負責清瓶底,每瓶最後的一滴二滴三滴會讓我潤潤喉.




為什麼我喜歡上聊天?
一.我是大家的開心果=日行一善.
二.
有養樂多喝耶~
三.
娘娘給我記上功勞一樁.
這麼優的事那裡找? 天天我都期待著娘娘的每日一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