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什麼時候用?洗澡嗎? 猜對一半囉鴨麻~ 洗澡也是一部份哦.另一部份由小管家巧克力示範給大家知.





首先在燒精油的時候,巧克力知道馬麻要開始每週的打掃了.看到我拿打掃用具他會跟前隨後一起參與,很認真看著我刷洗擦抹.我都從廁所浴室開始打掃起.精油也是放在這裡,





一邊打掃聞著清香感覺很愉快!每打掃完一區,巧克力還要看看算是檢查吧!有時,我把打掃工具給他,請他也出點力一起清潔.他都很疑惑???




巧克力: 我跟妳說,我們去幫馬麻打掃啦.

小辣椒:可是,今天是馬麻的菲傭日,我的安息日耶.

小辣椒這時候是悠閒滴趴著在沉思.通常她都是開始和結束時才會出現.只有巧克力會全程陪伴著我.打掃時有音樂又有香味,還有小狗子又在旁邊.視覺,聽覺,嗅覺通通享用了,手再忙也不抱怨累啦.



巧克力: 我來檢查…嗯~馬麻打掃的很乾淨哦.

馬麻: 檢查不須要進浴盆吧?你是來聞香啦.



這堆乾燥花因為放在牆邊.平時巧克力也不是沒有機會接觸,我不在家總可以自己聞個醉醺醺吧?.不懂為何非得等打掃時,他才跳進浴盆聞聞香?




巧克力: 打掃完畢也洗澡洗好. 好累哦~來睡個下午覺.

小辣椒: 葛格~那我很無聊耶.




浴室打掃好接著是房間客廳書房.最後是廚房.待整個屋子打掃完就繼續打掃這二隻,接下來自己洗個澡.結束打掃日.精油也就可以停止了.基本上使用精油只有一星期一次,偶而心血來潮也會用一下.冬季時候機率比較大.



下面照片是精油台的底部. 那個隔熱墊子是Chilli啃的…很有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