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去年秋天來過一日遊的附近. (有興趣的人請點閱 這裡)

嘗試完Cross Country滑雪,換個地方欣賞風景~ 在這兒看到有人在玩滑雪板. 朋友沒玩過這個,也認為這是小兒科玩意兒. 我慫恿他試試,反正有滑雪板就試一下嘛! 我們在這晃呀晃..... 也讓巧克力和小辣椒自由活動. 我心裡盤算著.....『等一下,你就知道蛤~~~』

 

(video 1 / 影片1) 

 





 

 

 

 

 

我提議到這裡↓玩滑雪板,理由是坡度不大. 朋友更是嗤之以鼻咧~ 可是我沒說明這裡路線很長呀!! 我想著,等等你就了解啦~~哈哈哈 朋友很乾脆,一屁股坐上滑雪板. 我很盡責的推他滑下去, 然後轉身飛快往後跑. 跑去躲起來. . . . . . . . 一柱香的時間都過去了, 是滑出州了嗎?? 探頭探腦看到朋友喘著氣,拖著滑雪板走來~ 我們笑死了. 朋友說沒想到會滑這麼遠, 他要走回來時又忘記滑雪板, 於是又走回去拿, 他快累死了!! 發誓不再玩滑雪板. (不要看輕滑雪板哦) 在這處沒有讓巧克力和小辣椒玩耍, 因為已經連續在多個有雪的景點, 怕他們的腳凍傷. (鞋子放在HOTEL裡睡覺啦)

 

 

玩了一整天,大家都特別餓. 我們先去吃飯才回去Hotel. 原本以為會早睡, 大家一聊起天就忘記時間~ 而我也忘了先幫兄妹倆弄睡袋. 巧克力已經自己喬了位置打起呼! 小辣椒一直在看我.... 後來才想到忘記弄睡袋啦!!

小辣椒: 媽咪,我的睡袋在那兒?人家想睡覺了.

HOTEL一景

 

 

 

隔日早晨還是按照預定時間出發. 這天特別記得幫兄妹倆穿上鞋子, 可是我不太會綁. 鞋子會掉ㄧ半ㄟ. 兄妹倆不排斥穿鞋就這樣玩耍吧!

 

 

(video 2 / 影片2) 穿著鞋還是可以往上衝

 


 

 

 

帶了幾米麻送的彈力拉球去玩. 巧克力特別興奮! 這球他愛的要命又在冰涼的雪地玩..... 對他是最完美的搭配呢!! 這裡雪蠻深的,兄妹倆玩的很開心! 巧克力喜歡雪地不意外, 倒是小辣椒也比以往更適應~ 我想鞋子的保護有加分效果吧?!

 

(video 3 / 影片3) 拉球那裡去呢?

 




(video 4 / 影片4) 找球

 












 

(video 5 / 影片5)  在雪地玩拉球特別開心














 

(video 6 / 影片6) 找回球













(video 7 / 影片7) 跌入雪裡

 












每次看到巧克力跌入雪裡,我笑最大聲! 他好愛在雪裡玩耍,尾巴搖不停很開心!! 小辣椒初次與朋友見面老是黏住人家, 逗得朋友很高興~~ 下面2個影片,是我們準備離開此地前拍的. 巧克力想盡辦法要在深雪裡遼來遼去... 我們根本不需要經過這裡. 看他開心,我們延長時間讓他再玩一會~

 

(video 8 / 影片8) 很好笑,陷入雪裡了

 









(video 9 / 影片9) 扒雪

 






巧克力最後有點尷尬吧! 玩具在旁邊,他是在扒雪作啥咧??

 

 

 

接著我們到南邊的大峽谷一遊. 因為地利之便,來大峽谷好多次, 但是從未在冬季拜訪它. 這次2天1夜之旅刻意安排這個遊點. 朋友以前也住這州,同樣沒有在冬季來此. Flagstaff離南大峽谷80哩路, 路段很好開車又近. 我們沒有計畫停留時間, 很隨興的跑去瞧瞧冬季的面貌.

 

冬季的遊客還不少有幾個景點停車位還爆滿. 我們看了7個景, 有些觀景地方還是有雪. 所以只讓巧克力和小辣椒下車二次. 覺得這裡特別冷!  不過為了看不同季節的景觀,還是下車看看.

 

回來才發現大峽谷的照片極少, 因為忙著在聊天~ 我們面對著峽谷在吹風,鼻頭凍的發紅, 還是講個不停..... 老實說,在這裡若把自己裹著棉被, 坐下來喝個熱飲,我會聊更久ㄟ. 一邊美景相伴一邊與好友聊天, 很愜意哩!!! 冬季的大峽谷有種傭懶味道, 可是因為雪的關係,反而多了幾分平易近人.. 我還蠻喜歡的! 有興趣的人請點閱→點我看南&北邊的大峽谷)  

 

 

 

 

 

 

去年秋季來時有到NAU逛逛校園. 這次我們重點在玩雪加上要送朋友去還車再到機場, 所以路過隨手拍個照片而已 NAU校園一景

 

 

(video 10 / 影片10) 阿肥凹凹嗚

 















 

朋友不曝光,所以拍街景囉~ 每次一有救護車或消防車的鳴笛聲, 巧克力會先聽個幾秒鐘才決定是否凹嗚? 我是認為情況特別緊急, 就是人已經很危險,他才凹嗚吧?! 二天一夜之旅,除了嘗試滑雪... 我和朋友嘴巴都沒停的拼命聊, 非常開心啦~~~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