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也可以這麼玩的.......





滑雪是冬季裡很受歡迎的活動.
上次介紹帶了秘密武器去滑雪. (點我看文章)
現在秘密武器變成是陷害朋友的整人道具.



養狗5年了.
作任何活動都希望可以帶著巧克力和小辣椒.
所以盡量找人狗可以一起玩耍的活動.

這次又有新玩法;
跟大家介紹真正可以滑雪而且是與小狗子們同樂~








下方照片是本州有名的滑雪場--Snow Bowl.
唸書時來過二次;
第一次太晚到沒有租到滑雪具.
第二次是適合我的size全被租走,
含淚看著朋友們去玩耍.



那次就我沒玩到滑雪.
下山後大家陪我去玩滑雪板
(在路邊的坡地)
這附近有正式收費滑雪場外,
也有收費和免費場地提供玩滑雪板之用.

後來想想沒玩到滑雪也不會太遺憾~
因為每次春季開學,
在校園可以看到撐拐杖腳打石膏的學生,
是滑雪受傷的啦.
(我唸書要靠腳,受傷不得.)


有時冬季雪量不夠,
Snow Bowl會使用人造雪.
下圖中這種Ski也就是滑Slope要搭乘Lift上去.

這坡度應該有60度吧!
從下往上看就夠嚇人了!!
實在不知道要怎樣滑下來?
對於懼高的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
唸書時來此只想著要試試滑雪樂趣,
沒想太多.
這旁邊還有約30度的坡地(Bunny Hill),適合初學者.
也有提供課程教你如何滑雪.





(video1 / 影片1) 人氣很旺

 


















總之我沒真正滑過雪.
老是在玩滑雪板過乾癮~~~
直到這次旅遊終於嘗試到滑雪滋味!
又是和巧克力小辣椒一起同樂....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沒用過滑雪用具,是肉腳一枚,
那就試試玩這項Cross Country.

這裡提供租用滑雪用具和課程,
場地分為二邊;
其中一個就是滑Corss Country&小狗子們可以同行.
Cross Country(越野)是滑不同地型,就是有平地&高低坡地,
路線也比較長遠.
我們要進行的路線是3.5哩(約5.7公里).

滑雪具費用還有Trail Pass是分開計算,
可以自行帶自己的滑雪用具,
只買Trail Pass就是付場地費的意思.
(因為都是有在整理和維護的啦)






【下圖】
外型像蒙古包的小屋,裡面有不同的滑雪用具,
工作人員正在找適合我用的滑雪用具.



我連怎麼穿鞋加滑雪具也不懂.
工作人員教了穿和脫就讓我自行去玩了!
朋友們只租雪鞋沒有滑雪,
因為他們都滑過雪了.
雪鞋長的很有趣,但是忘了拍照~~
和我的是不一樣哦.


本人的初次滑雪開始囉







地上有軌跡就順著滑行~
沒有想像的困難.反正可以直直滑動就對啦!
巧克力和小辣椒看我滑行也會跟著跑.
在這邊的場地,我們是唯一一組,沒有其他人.
兄妹倆可以更自在在林子裡跑著....
和巧克力&小辣椒又一起嘗試新活動,
感覺新鮮又開心!!
兄妹倆陪伴我滑雪樂趣多;
巧克力會一直來關心我的狀況,
小辣椒負責當領隊小姐.

林子裡很安靜有時陣陣風搖動了樹葉,
零散的雪隨風飄落下來,兩隻小狗子正經過那....
整個畫面很美的.



這次來感覺比上次冷,是因為有風的關係.
起先滑雪時穿了外套還圍圍巾.
後來滑好一會雪才脫了外套.









推雪車



整片林子透著陽光真的很漂亮~
就算只是來走走也很值得.
像朋友們就是來拍照和欣賞風景.
我們雖然各玩各的,走走停停隨便漫談....
看著巧克力和小辣椒在追逐,
還是很愜意.

我自己慢慢摸索玩著滑雪,
後來越滑越快呢!
重點在與朋友和小狗子們同樂,
沒有刻意正式學怎麼滑雪,
樂趣也不減!!




(video 2/ 影片2) 第一次滑下坡

 














工作人員會不定時出現,
問我們是否須要幫忙?
真的蠻貼心的哦.
他們的狗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也彼此追逐一番,
玩的好熱鬧呢.

我們在這裡滑雪外還發生很好笑的事,
都是不黯雪性啦!
事後大家笑到昏,還笑到聲音沙啞哩!!

首先,
我脫下滑雪具想拍照.
叫巧克力和小辣椒一起來.
接著馬上跌到雪裡!!
起身時才發現雪太厚,舉步維艱.
我, 巧克力和小辣椒三個面有難色,
採八爪魚姿勢,
非常困難的一步步走回來,
合照沒拍成啦!!
















接下來更好笑了.
想穿越林子到另一邊,
因為看到那兒特別美.
於是直接扛起雪具往那兒走,
這一走就.........
................................

...................................





巧克力看我走進林子裡,也跟上來往我靠近
更漂亮的地方雪都好深哦







(video 3 / 影片3) 很好笑,但請不要笑太大聲.
注意看巧克力,他真的好令人窩心~

 



(video 4 / 影片4)  撤退









我們常去hiking,走個幾哩路是常常有的.
但是這裡是雪地,
沒有鞋子保護腳,還是很凍!
幫兄妹倆準備了靴子卻忘記給他們穿,
怕在雪地久留,他們的腳會凍僵,
於是加緊腳步滑啊滑~~~










(video 5 / 影片5) 遇到更抖的坡地,兄妹倆和我一起跑


 


我應該先學怎麼跌才不會受傷,
一路跌了多次呢!
也沒怎樣啦,只是覺得自己很能摔啊.

每次巧克力都會趕緊過來看我,
他不肯&不喜歡人躺在地上,
會要把人兔起來.

上次提過,
這是因為我曾經昏倒過,驚嚇到他吧!
那之後他看到任何人倘在地上就是要把人挖起來,
包括我們去作義工服務也會這樣!

所以滑雪一跌倒,
我得趕快坐起甚至快點站起來,
讓他知道我沒事.
免得巧克力又在那忙亂著~
















馬麻沒事哦





滑雪時和小狗子們同行,多有意思~~



玩到這裡仍沒有碰到其他人.
我越滑越進步了呢!
不過巧克力臉都臭臭的不開心!
因為他一直想往深雪地帶鑽,
我怕有危險,限制他去淘氣.
他便顯得意興闌珊+意猶未盡樣,
時不時遙望著有厚雪的地方.....
巧克力三四個月大時就開始玩雪,
他非常喜歡冰冰涼涼的滋味~~

小辣椒就很盡責當探子,
自己在前頭帶路.
看我們沒跟上會跑回來摧促,
她的心思考全在注意著路況~



(video 6 / 影片6) 滑下坡囉


 





















第一次的滑雪,
有小狗子相伴真的很特別又開心!
又在漂亮的林子裡活動,
也有了視覺享受.

朋友們也喜歡上Cross Country 型態.
滑Slope是緊張刺激!
這裡就很悠閒也達到了運動效果,
滑快滑慢或想休息都隨意.
對我而言
可以帶巧克力和小辣椒一起參與活動最快樂!




(video 7 / 影片7) 遇上坡很辛苦

 













(video 8 / 影片8) 周圍景色


 



我很喜歡這裡,
夏季時會再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回來一遊~
當然不光只是貪戀它的美,
是因為有活動可以玩的.
如果不怕熱,
願意夏季來找我們的朋友,
咱們再一起去瞧瞧哦~~








巧克力一直想去雪深的地方









巧克力持續癡癡望著厚雪地方















(video 9 / 影片9) 快回到原點了
 


這一路上我們的嘴巴都沒停著,
大家都好口渴也啞嗓了.
我們花了快三小時走完路線.
其實不用這麼久,
是大家散步,聊天&拍照拖拉著,
節奏很慢啦! 大家玩的很開心哦.


回到原處,這時候人潮多了.
看到幾個家庭帶小小朋友來滑雪,
小孩可是有模有樣.
希望我們家的黑白公主(我妹妹的小孩)也來體驗一下.
巧克力和小辣椒會伴遊哦~~




完成行程. 刷刷雪具要歸還了














下雪可以賞雪玩滑雪板外,
也可以帶著小狗子一起滑雪哦.
把hiking換個方式啦~
這裡又很漂亮,
推薦給大家~~~~







~~~未完待續~~~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