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一景



一早出發先經過Sedona's Uptown, ,
來到很受遊客歡迎的景點.
這兒經常是客滿情形, 就是停車場一位難求.
我們特地早來,所以沒幾個遊客.



Slide Rock

喜歡玩水的人不要錯過這個遊點.
這裡有天然的滑水道,是戲水游泳的好地點.
或是喜歡曬人乾,也是最佳場所.
保證傭有一身最天然最in的古銅色肌膚.

在離入口處不遠,有幾間具有年代的石頭小木屋,
以前是有人住這裡的.
















往下走, 這裡小狗子不能來




被枯木嚇一跳



照片中的房子利用水流帶動water wheel作發電









這裡很大,不是一條小溪流哦.
下方照片左邊有個遊客,看的出比例了嗎?
可以順著水流往上走.
我只走了一段路就返回.
這二旁的石塊蠻滑不好走,
難怪這裡不能帶狗來,是危險.

往前走就是前面提到很受遊客歡迎的天然游泳區域.
同樣的,狗也不能去.那兒更危險了.





往回走







離開這裡, 
我們
走了一段trail覺得蠻無聊.
又兩邊茂盛的植物很扎人,
步道一邊又臨著剛剛去的溪流,
決定撤退不走步道了.
我雖喜歡嘗試新鮮事物.
一切玩樂還是以安全為主.


(video 1/ 影片1)








看到水又不能玩, 就來跑跑吧





這區的樹很矮,不知道是不是什麼果樹?





讓兄妹倆運動後準備離開前.
看到這片紅通通的植物想照相,
巧克力在這被植物扎到腳.......
我們沒有繼續拍照,就驅車往下個景點跑.
帶小狗子來Slide Rock與水無緣.
不過還是試可以逛逛看個景色,
會感覺稍嫌不夠盡興是有的!











這篇的二個遊點並不是同一天的行程哦
下面照片的遊點Tlaquepaque
建於1971年,是個Arts & Crafts Center.
它的名字取自於墨西哥的Queen City.

















這裡有超過40家的商店, 包括了藝術品店還有餐廳.
裡頭有個教堂, 不少人喜歡選擇在此辦婚禮.
季節性的藝術活動也會在這舉行.

我們在這還碰到驚奇事件;
在下方照片,我們在歇腳聽著優美音樂(旁邊有辦活動)時,
有位女士面帶笑容往我們走來.
我自然對她笑著say hi~
接著她人還沒走近就叫著兄妹倆的名字.....
我差點把嘴裡的飲料噴出來!
這是會噎死人好嗎?
因為我根本不認識她.

忙著驚嚇,傻在那兒.
不過基本上這位女士壓根當我不存在, 
自己在那兒跟兄妹倆講話.
巧克力和小辣椒對人都是很親切,
要是又有人叫他們的名字~
兩頭就更更更開心!!變成零距離.

女士跟兄妹倆說太高興在Sedona看到你們了,
對他們是又親又抱.....
如果只是一面之緣沒人會如此像見老朋友般的舉動.

真的被嚇到忘了拍他們互動的照片.
也忘了問是怎麼回事
而我的database裡完全沒有這號人物耶,
至今仍是個謎?



哦~當然不可能是來看過Blog的人.
生活裡認識我們的人全不會來看~
因為經常接觸,看本人本狗已經夠了呗,照片不用看了.噗!
朋友在旁邊看的一頭霧水?
我請他別再問我,
因為我比他更迷惑..........


兄妹倆的名牌是在背部哦. 那位女士該不會能透視吧?













除了藝術品店沒進去逛.
我們在戶外結結實實逛了一圈~
這裡遊客多,我們照相時都是快速完成,
省得佔位置啦~
讓一堆遊客在鏡頭後面靜候,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在看松鼠





準備眼花撩亂




(video 2/ 影片2)







小辣椒一向對假狗假動物是持有意見的


帶著【錯綜複雜】的腳步離開


逛完這個地方吃飯去了.
經常因為遊樂,吃飯時間都很奇怪.
也盡量縮短時間,
幾乎都是選擇外帶的多~~





~未完待續~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