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底, 
我們一群狗友相約在週末辦個party,
是第一次的聚會也順便過個萬聖節.
大家隨意提供飲料和食物.
才剛到,已經看到一桌滿滿的東西.

這個聚會以人為主,
大部份狗友不帶小狗子來.
都在說他們的壞話~~
說來了, 這裡會大亂&食物會被吃掉.
我原本只來送個東西就要離開,
他們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在車上等,
要我讓兄妹倆下來.
他們認為這兩摳很乖,
後來也就給兄妹倆參加了.



活動場地就在dog park旁邊的公園



暫時只有兄妹倆個小狗子參加



先到的人在作準備工作



狗友聚會裡也請大家作捐贈物品給中途之家.
我用巧克力和小辣椒名義,捐了一包飼料和擦手紙.
每年除了固定幫兄妹倆,
在他們的生日月份捐小金額零用錢給收容所,
其餘是採不定期的方式.
就像這次活動裡的捐贈.


在我們享樂之餘可以盡一點小小心意,
集合大家的小部份卻可以變成龐大的力量!
這樣的party有意義多了.



巧克力: 我來,我來.我知道怎麼弄?       (才怪啦)



巧克力: 人家要幫忙嘛~~  (很雞婆)



巧克力: 我來清點物品     (真的是小管家耶)




巧克力和小辣椒先四處逛,
然後目標鎖定在長桌.
知道我在看著他們, 兩頭沒敢造次.
但是他們那樣子很鬼頭鬼腦,
會偷喵我是否有在看他們咧~
兄妹倆知道不能攀上桌子,
於是努力的跟隨在其他人的左右~
期望看有沒有善心人士拿東西給他們吃!
哦~當然是不會有!!




來參加的人漸漸多起來了.
事先雖有作邀約, 其實還是很隨意性質.
喜歡晚到或帶何種食物?
還是不能待太久都沒關係.
大家隨意就是啦~

看到有同伴來,兄妹倆特別高興.
我倒是覺得可以轉移他們對食物的注意力!
四個小朋友其實並不熟,
可沒幾分鐘就可以玩一塊了.



有打扮過節的一家人



有同伴一起玩耍最開心



大家悠閒的享受食物和閒聊



主辦人之一, 最辛苦的人



那裡熱鬧那裡擠     (小辣椒在左邊哦)



很喜歡這張照片



小辣椒在等好心人拿東西給她吃



巧克力心裡也想著食物吧



準備娛樂活動




小辣椒↓祈禱糖果掉下來可以檢, 老在這徘徊著~~

不清楚那是什麼東西↓? 沒關係, 請點→→這裡看解釋



巧克力: 阿姨,要買這款名牌問我馬麻吧! 等好久的狗餅乾,可以靠近一點嗎?



人數持續增加,食物還是補不停~



小辣椒還是忙著被人摸摸





離開前來張合照



我們沒有待到活動結束就先離開.
聽說後半段發生尷尬又令人噴飯的事!
狗友們說我提早離開是幸運的.
聽他們描述當時的事.......
我笑到肚子痛+嘴巴酸.

以後的活動一定全程參加,
不要再錯過精彩爆笑的事........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