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去教課前帶他們去吃狗狗餐和蛋糕.
停車後先拍幾張照片啦.
因為看到店裡有好幾隻狗兒在,
怕場面太亂先在店外等等~












不是這間啦~冰淇淋吃過了





進到店裡就聞到香味,我都肚子餓了.
巧克力很誇張!還不能等哩.
在那依哦哦哼哼哼想快點吃到東西,
人家壽星好有規矩,都靜候著沒有吵!!







挪~~~東西來了!看看巧克力那個樣子....
老闆娘還記得巧克力和小辣椒哦,
親切的張羅著給這對兄妹的狗餐和蛋糕.








(video1 / 影片1)  先吃晚餐吧








沒一分鐘就解決晚餐了,有這麼餓嗎?
我想東西真的很可口啦!!
接著吃蛋糕囉~ 我覺得巧克力好像以為是自己過生日,
一直笑嘻嘻! 反而壽星一臉
沒進入狀況
這好像是Chilli的特色捏↑










(video 2 / 影片2) 吃蛋糕囉




兄妹倆一樣很快就把可愛的蛋糕掃進肚!
今天吃了很多東西,都沒有吃他們該吃的米.
生日是破戒日!


生日對於小辣椒是重生的意思~
各位老朋友們都知道我當初收養她的過程吧?!
當幾位醫生勸我讓小辣椒安樂死建議時,不是不叫人難受的.
當時在和犬瘟熱抗戰的小辣椒不吃不喝不拉,
醫生也說看她想吃什麼就給她吃吧!!
這種已經是死馬當活馬醫的感覺,讓我心更痛和不捨.
小辣椒被放棄,我很不甘心!!
開始煮一些自以為有香味,吸引她進食的東西.
因此緣故,
往後在生日時都讓他們破例吃平常不能吃的食物.


小辣椒每次過生日,其實我最開心!
也總會想起她生病那段時間~~~
在網路上有著熱心關懷她的朋友們在為她加油!
已經三年多過去了,
還是衷心感謝你們大家的鼓勵,
沒有忘記也不會忘記!!!


好幾次,我有關網誌不想再寫的念頭,
可是當我看到為這對兄妹拍的照片時,
又自己摸回桌前繼續寫著他們的生活紀錄~
大家可能不知道,
其實小辣椒比巧克力更有樂趣~
經常靜靜偷觀察她....我是笑到趴在桌前.
她的確少了一根神經,會作一些讓人想發笑的事.
讓我日後一一跟大家分享~


今天是小辣椒的生日,
除了吃吃喝喝. 每年在她生日這個月份,
也幫她作個小捐款,
小小心意,加減幫助像她一樣在找家的小朋友,
可以盡快被收養.

當媽媽的我,希望小辣椒身體健康,
還有,過好多好多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