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是在5/05/2004來我們家,
所以訂9/05當她的生日.
9/05/06她滿3歲了哦! 

我們剛旅遊回來,
沒有特別為她準備好料的生日大餐,
很簡單幫她慶生!
她的福利在後頭,
就麻煩大家了哦 ~哈哈哈 















 

小宮女: 各位親愛的帥叔叔和漂亮的阿姨們,
你們看到了吧....
娘娘幫我準備的東西還真少!
巧公公還撈過界.
我真的吃不夠啦!

懇請您留言給我,
好讓我多點業績!
哦哦~是多點餅乾啦!

娘娘說我有多少留言?就得多少餅乾!
之前留言的都有計算下來了哦!
拜託住在深海裡的叔叔阿姨們也要留言給我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