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也跟隨大家的腳步;
巧克力和小辣椒開始吃生鮮食品.
不過因為我太懶惰,
每天的第一餐還是吃有機飼料,
晚上才吃燙青菜.

然後又還是因為我的懶,
每二三天才煮一次.
(用保鮮盒冰藏)
我們已經實施二個多月了.

巧克力和小辣椒很捧場,
喜歡吃水煮疏菜, 也愛喝菜湯哦!


每次弄燙青菜;洗煮切也是需要一些時間,
就邊煮邊看電視節目.
不過並不能很專心看.
因為這對兄妹盯著我看,在等吃.
好像嫌我動作慢吞吞哩!!




待在我正前方的巧克力




想說少一隻是吧?
她在這裡↓
小辣椒比較沒定性,
經常在繞著廚房走來走去~
很著急啦!!!
被我叫離開廚房,
會找最靠近我的地方待著等我弄食物.



待在我右手邊的小辣椒




想說邊看電視節目邊煮東西,
很輕鬆愉快~~
不過老是被這對兄妹盯著!
也輕鬆不起來,無形中加快速度.
電視節目變成用聽的了!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