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走Drive Thru去買杯 Ice Tea.
到窗口給的是Ice Cream.
我付的是飲料的錢啊~~~ 店員知道弄錯.
問我想吃Ice Cream嗎? 免費送, 然後馬上把紅茶補上.


免錢的當然接收囉~
把車停下,開始大口大口吃冰淇淋.
這對兄妹的饞相老是映入我眼中~
剩下三分之一的冰淇淋就給他們倆解個饞.





巧克力--我擠,我擠,我用力擠!





小辣椒之哀兵政策,苦守陣營






小辣椒--我來,我來,我來吃





巧克力再度發揮擠擠功




兩兄妹努力搶! 盼獲最後一口冰淇淋

 



巧克力之爽爽爽滿意狀         小辣椒之一嘴霜扼腕樣

 

冰淇淋的吸引力真大!!!
巧克力和小辣椒吃後回味無窮~
我不愛吃這種冰淇淋,
但是免費就不能嫌棄啦!
也讓這兩摳破例嘗嘗甜頭.
下次來企吃炒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