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巧公公的【面試】,
地點在dog park.

為何面試?
是因為上次跟大家分享義工服務,
我們要加入一個服務對象是小朋友的團體.
(詳情請這裡)


我拖拖拉拉的弄文件,
至今終於完全搞定!
今天作面試,
是因為他們要看看巧克力,
還有談服務對象的年齡層.

在癡癡等的巧公公呀~ 你太興奮了! 【那個】↓要收起來吧??



巧克力很有趣~
因為沒聽過interview這個字.
經我反復唸著...
他似乎感覺有事情.


我叫他去看美麗的阿姨來了沒?
還真的跑去門口張望哩!
其實根本沒見過面啦~





漂亮阿姨來了,
巧克力就親切的跟人家撒嬌~
他對女性是有比較特別哦.





阿姨看到巧克力直說巧克力是大個兒,
發現巧克力是聽雙語的小朋友呢!
噗~~


我們開始談著一些服務時須要注意的事情...
巧克力就趴在美麗阿姨的腳邊,
有其他同伴找巧克力玩,
他寧可放棄耶!





小辣椒當然也是有來跟阿姨打招呼.
阿姨說小辣椒好可愛又很親人,
希望小辣椒也加入義工服務行列.
我告訴她
小辣椒要去考試都排不進去,
五月份的考期又錯失了.
繼續等吧......




討論結果是;
我想巧克力比較適合與年齡大一點的孩子相處,
考慮到巧克力體型大.
對方建議是teens的年齡層,
我覺得可以試試.

平時在住家的社區公園,
接觸到的孩子也大多是八歲以上,
都玩得來.

(不過,我們要服務的對象是身心受創的孩子)


年齡小的孩子就交給小辣椒吧!
哈哈哈
我自己先安排好了~






最近我須要作準備;
制作巧克力的專輯相簿,
去服務時可以提供給孩子們看!
還有要order
我的制服&巧克力服務穿的背心.


目前他們正在安排服務地點,
等我準備好東西就開始服務.

第一次去服務時,
他們也會派人一起去.
可能就是這位漂亮阿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