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11/12是週末,
刻意約了朋友來這裡吃早餐.
另一方面也是餐廳歡迎狗狗.


餐廳是八點開始營業.
我們準時到,
還有不少人更早到了.

先讓這二頭去四處聞聞.....
我也順便亂拍照.




這裡有三四家餐廳,
分別在入口處和最底部.
每間各有特色,
也都接受狗狗哦.

一來這
朋友就說悄悄喜歡上它,
因為這裡綠意盎然&綠葉成蔭哦!
現在氣候好,
的確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我們選擇裡面的餐廳用餐.
延著一大片草坪慢慢跺步而去,
才知道原來裡頭已經很熱鬧了.

這裡的餐廳多是在戶外用餐.
帶位女士見我們有狗,
特別選了位置給我們.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就先送一碗水要給這二頭用,
很貼心呢.







餐廳的飲料是自助式,
無限續杯....
一些小甜點會有服務人員拿著
一桌一桌詢問.
可以直接看到東西現點現吃.

我點了肉桂味道的Scones,
覺得還不錯吃.
這對兄妹真的很愛吃,
也有模有樣在等東西勒.







有人自己在喬位置.
因為等半天怎麼都沒吃到.
服務人員看到了問我須要treats嗎?
我告訴她我有準備.
巧克力那樣子惹得人家都來關心了.





巧克力: 小人,我現在沒空跟你玩啦!!!



巧克力:  唉呀~別再魯我了,還沒吃到東西耶~



隔壁桌的小朋友家裡也有二隻狗,
他很喜歡狗.
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好高興哦.
小朋友一直想抱巧克力,
無奈巧克力為了吃老用背部對著他,
對小朋友完全沒興趣啦.


巧克力等不耐煩開始依歐依說話了.
這一長串抗議辭~~~~~
弄得每桌顧客都在笑!!
很尷尬但真的很好笑!







在這用餐氣氛很輕鬆,
唯一缺點是桌與桌之間略窄.
除此之外
我想沒什麼好挑剔的啦!

來用餐的人真不少.
開店一小時不到已經沒位置了.
我們吃完東西再續杯飲料打算離開,
有一桌客人經過我們,
說巧克力和小辣椒好可愛又好乖.
剛剛巧克力"說話"那段
讓他們覺得不可思議~
我除了謝謝還是謝謝啦!





小辣椒很可愛哦,
看到樹木圓椅自己就跳上去.
我叫巧克力一起和她合照,
自己也是.





照片原本都較暗,
幾乎看不到小辣椒表情.
所以照片都已修改過了.
跟小辣椒說很多次,
要注意做美白也沒在聽啦!!!!








回到草坪上,
這二個可興奮多了.
巧克力去找了樹枝當玩具,
二個還是喜歡跑跑和互追~





沒玩多久
巧克力不和小辣椒玩,
就霸著樹枝自己啃了起來.
還小心的很怕小辣椒來搶.





人家小辣椒才沒那麼小氣,
知道葛格抱著樹枝啃,
她另謀出路給你看!!!!















拿了顆柳丁回來了!!

這才有創意嘛~
是不?


我們看到小辣椒咬柳丁奔回來時
笑到昏勒~
好在
沒再咬小鳥回來.(以前事件→ 點這裡).










上面照片後方有幾個人是特別來此取景拍照.
最主要是人物特寫,
怎知拍著拍著......
鏡頭轉向這對兄妹.

這二隻的靜和動態都已經入人家鏡頭.
好想跟對方要肖像費用哦!

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是覺得一般如我純粹拍留紀念,
又是外行人.
怎麼被拍都可接受.
就像去旅行碰到遊客,
他們喜歡這二頭我很樂意他們给拍照.

可要是作商業用途,
是否該知會我一下呢??








來這裡用餐時間還沒有在草坪逗留時間長.
這天就沒有再帶他們去dog park玩.
下次再來試其他餐廳,
當然這二頭也要再來跑跑.








飯後先回家休息,
下午還有另一個飯局呢.
週末往這種地方跑,
感覺一魚二吃;
有吃有玩一個早晨過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