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與朋友相約
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參加
號稱狗界奧運會的敏捷賽活動.
必看→關於活動詳細介紹→ 點這裡 (是二年前的資料)
今年的賽程→ 點這裡


比賽地點離我家有點距離,
反正這周末沒有特別計劃要作啥活動,
"再遠"還是來看看啦!!

這裡停車費是一輛$ 5,
門票價錢在下方照片,
請自行參考哦.






一進會場傳來陣陣歡呼聲,
我們跟著興奮的想快點去看比賽!



 





首先看到狗狗的跳水比賽,
是比的哦.
水池裡外都有刻度,
實際是有電子儀器測量出準確的數字.







看到好多選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
每位一跳水都激起大家的掌聲!
姿態和技術都好棒哦,
看得我也拼命拍拍手~~~~~







比賽大家都可以報名,
繳交報名費填資料就可以參加.
我們太晚到,
報名已經截止.
所以讓巧克力參加""會外賽""
這算是練習池,
純粹好玩!!




巧克力有得玩水就特別高興~
我們有模有樣來同樂.
練習池這邊的跑台比較短,
有助跑才能跳遠一點.






我們這邊雖是遊樂性質,
還是有觀眾哦.

巧克力一跳完水,
總是引起大家哈哈笑!
因為落水太大聲,
姿勢又好像跟別人不一樣,
真是有笑果啊~~







讓巧克力跳了幾次水後,
去看了最熱門的賽程.↓
我都擠不到位置啦,


看的很辛苦.
沒多久就往其他地方移動.








看到這項比賽↓
我直覺這是屬於小辣椒的項目.

這是利用一隻搖控的XX鼠引誘狗狗追捕.
屬於拼速度的項目.
是不是很適合小辣椒呢?
原來"愛追東西"也是比賽項目之一哦~







跑道有些彎延,
某些路段還加了障礙物.


就是追這隻XX鼠啦↓


參加這項目,
費用: 跑一次$15
二次$25
多次$50

我預備給小辣椒玩二次,
結果不妙.
太多狗狗在排隊了,
工作人員說輪到我們大概要90分鐘後.....




這些獎牌好可愛哦,
拍照留紀念.


我們往飛盤賽區走去.
那正在進行比賽著....
發現地上還有畫框框,
好像在裡面接到飛盤分數比較高.
然後我聯想到打Football.....
啊這....??
((抱歉吶~~完全沒研究比賽規則))








看到好多日本人帶狗狗來比賽,
有裁判還會講流利的日文呢!
比賽除了個狗參加,
也有Club團體賽哦.


依我來看,
來參加就是榮譽,
每個選手都要拍拍手!!!!

我愛看小狗子與人的默契,
& 狗兒們專注的神情...
& 奔跑或跳躍漂亮的體態!
呵呵
果然是外行人在看熱鬧.





看看時間二個半小時過去了.
找了地方讓這對兄妹吃點零食,喝水和上廁所
我們也順便坐下來休息一會.

因為小辣椒從進場都好乖在等葛格跳水,
也好配合跟隨我們亂逛.
但是她都沒玩耍到,
所以這時候讓他們二個也跑跑運動運動.





Chilli愛馬麻↓








最後
我們才去逛用品攤位.
看到好多東西都想買耶~~





一直想買印有狗頭圖案的雨傘.
想想這有多醒目啊~~
最適合偶們這種悶騷型的人了.

我知道妳也是,
也想買的請舉手哦!




愛買的很,
卻完全理智沒有衝動.
所以一樣也沒有敗家哦.


事實上整個比賽項目不少.
我們都只有蜻蜓點水而已,
但是很高興來參加這個活動.


不過勒
好好一個正式比賽,
怎麼被我們這外行的外行當成到兒童樂園玩啊???
看這對兄妹很開心呢↓





這次意外來參加活動.
下回我們可就要有備而去.
(準備好錢, 調度人馬, V8 & 相機全傳好來)
最近還有比賽哦~~




有人不知道是玩太瘋還是不夠?
晚上睡夢中還在衝啊! 衝啊! 跑著勒.....

睡覺中的巧克力
腳腳踢踏動作和卡門裡打響板那段音樂還真合哦~
請看下方影片




跟大家開了玩笑~
巧克力跳水比遠要會得名
就太沒有天理了嘛!
害大夥虛驚一場了.

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帶這二頭去湊熱鬧
當作是去他們的兒童樂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