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7/06傍晚就是這種氣候.
然後下大雨了.
跑去dog park找狗狗,
他不在那裡.
其實心裡很高興~
高興有善心人動作很快把狗狗帶離開那.
要不看到狗狗自己待在那.....
我哭給他看!!!!!


*****************************


這個晚上有個活動;
舉行freeway通車典禮,
活動從6pm--9pm

雨一會大一會小~
拖到8點我們才到那.
通車典禮之前有寫過一篇,請點→ 這裡

這次是同路段的延伸.

天氣不是很好,還是有好多人參加.
我車停錯方向,
想拿免費的贈品是很難!
因為攤位都集中在另一頭,
而且又來的晚,
就當作帶這二頭來散步運動.




巧克力和小辣椒精神和體力都很好,
雖然風大也隨時會有雨,
興致都還是很高!
這次活動還有長跑比賽,
感覺更熱鬧了.






我們走了一個小時活動要結束了,
往回走時空中放著煙火.
再一會功夫就開始下雨,
糟糕的是雨越來越大!





我們變成小跑步還是淋的一身溼.
小辣椒不喜歡淋雨,
跑最快的就是她.
他們二個還是被我牽著跑.
兄妹很明顯的對下雨有不同程度的接受度.
巧克力跑的不急不徐的好自在樣.


相信嗎?
最後,我們是整個路段上最後的一家.
我們後面有警車在押後哩!
厚~~好想笑哦!
我還頻頻回頭跟警察笑~
已經很努力在跑了呀!
警車其實是龜速在走,
有車燈照明真好啦!嘻~


終於跑到停車處,
有個攤位正在收拾,
那位先生還叫我去拿瓶裝水.
我也就不客氣拿了三瓶,
馬上倒給這二頭長舌兄妹喝.
我自己也狂飲一瓶.
警車就停下等我們勒.
真是歹勢!!


這是唯一的免費品啦!
這回完全沒撈到便宜,
歐巴桑我一夜難眠啦!
還去那來回走快5公里路,
又被雨追,跑到喘死人!!!!
我們回到家快11點了.
這二頭還挺甘願自動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