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地方是我無意間路過喵到而停車.
下車逛逛才發現它蠻特別.
尤其是這個造型特別的搖椅.
我自己坐在那兒搖了好半天才離開
那次
巧克力和小辣椒沒有跟到.


這回又因為我貪圖玩搖椅,
就帶這二個來這玩玩.
原本要去dog park玩耍的時間,
挪移到這裡貪個新鮮.




這裡有幾個年代久遠跟農耕有關的東西.
像這個應該是很有歷史的井吧?!
磚塊部份是後來修復的,
那個壓水的東西好像很古老哦.




巧克力在和假農夫打招呼!




小辣椒巡視剛發現的東西.
我猜這是犛田的機器吧?!



巧克力和小辣椒合照的這樣東西,
感覺像是採收棉花的車.
我看過採收棉花的車子,
那很大一台.
造型跟這台有點像.
後面是有網狀的東西,
收到的棉花全部飛到後面集中著...
描述的很爛


等採收棉花時,
我再拍照片跟大家分享哦!


哦,一點都不麻煩,
我們住比較鄉下很容易看得到.
因為我們家旁邊就有, 哈哈哈




我問了幾個朋友(不分種族)
是否知道這個地方?
嘿嘿!!!都不知道哦.
所以把這個小地方報給他們知.






這裡雖然有一些舊舊的東西,
不過不是什麼博物館哦.

上面三張照片的房子,
也不是一般的住家.
而是商店哦!



**********************


我們到這愰愰+拍照.
巧克力和小辣椒一樣很興奮.
每個地方角落都要聞一聞,
這裡也有草地可以跑跑.






不過除此之外呢,
這次小辣椒遇到他↓了哦


小辣椒作了一件讓我笑不停的事;
我覺得她真喜歡人!
即使是假人也沒關係.
小辣椒一看到愛因斯坦,
就對愛因斯坦爺爺好親切熱絡哦.
小辣椒一直親人家啦




小辣椒聽爺爺講科學.......
很專心跟著呢!
她真可愛吧


小辣椒: 爺爺說要多唸書哦. 媽咪您聽到了嗎?
媽咪:  ...........



小辣椒纏住爺爺不走了哦.







坐在搖椅上的巧克力和小辣椒互看著,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我覺得這裡怎麼拍怎麼好看呢!


這次小辣椒和愛因斯坦爺爺相遇,
她最高興了!!!


下次還要來.
先讓我只介紹一半,
另一半保留......
因為這次來的時間不巧,
重頭戲還沒有機會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