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狗頭掛這樣蠻令人驚奇吧!!
這是小辣椒前陣子常出現的畫面.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會想擠在前面的踏板上.


小辣椒的預備動作是
1.先趴在兩個座位中間的置物架
2. 做做沉思
3. 快速溜向前
4. 喬好位置望著我




每次小辣椒趴在置物架時,
最先察覺的是巧克力.
因為他會告狀....
巧克力會抬起手想叫我,
還出聲依歐哼的要我注意!!!





小辣椒還是擠進踏板成功
窩在那裡!

我叫她去後面,
給我這個小媳婦的臉.
後面位置很大,
她反而不要坐.




因為巧公公很囉嗦,
他覺得小宮女位置不在踏板上,
只要小辣椒待在踏板,
巧公公就有意見上奏.


所以
我把原本壓在車底的座位
拉一個出來.
賜座給小宮女.


她懂哦.
認定那是她的寶座
現在不會再往前座踏板擠,
喜歡這個位置.
經常坐直挺挺看車窗外,
還會把頭掛在椅背上往後看.


目前所幸她的怪僻
已經改善了




巧公公的怪僻是;
一無聊就先瞇眼看我,
我沒說話....
接著他嘆口氣!!





決定往前挪動身體




做這種動作
好像是頭太重?
須要個東西掛著

也就是因為他偶而要作這種動作,
他才會抗議小宮女佔了位置.


這不是新鮮事了(點這裡)
巧公公這怪僻都沒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