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常到社區公園玩.
這天玩耍後,
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往住家後面去走走.




已經有大半年時間....
這邊很熱鬧!
每天塵土飛揚,
機械聲隆隆響......

目前建築物已經完工.
看起來頗具規模,
巧克力和小辣椒也想去參觀.





小辣椒看到土堆,
習慣動作又出現了,就是---開挖
根本沒有心情到處看看.




這裡即將是個小學了.
代表我們這裡人口已經達到建立小學的標準.
今年秋季開始招生囉.



原本社區旁邊和後面是長這樣子↓
沙漠風味 什麼都沒有.




除了小學將開始使用外.
這片地已經整頓好,
要開始建房子了.
箭頭所指處是我家後院圍牆.




我每天會坐在後院.
白天看到老鷹飛來飛去,
看看山色.
晚上看星星,
看到北斗七星和流星.



以前我們到這兒玩,
小辣椒還會去追在休憩中的老鷹.
嚇的老鷹差點心臟病發飛不起來!


有時
這裡有六隻老鷹同時在空中盤旋.
我總是在猜這是一家人?
還是一個部落呢?
他們還會發出啾啾聲,
引得我,巧克力和小辣椒的注意!!!
非常很有趣.




人口增長;
高速公路,學校&房子一直跟隨再增加.
而老鷹們不再來了


這個冬天,我只看二次老鷹.
分別是單一在空中飛.


我們以後也難再看到老鷹了.
房子蓋好一有人煙,
老鷹要換地方了.


巧克力和小辣椒少了探險和追老鷹的"樂趣"
要再這裡玩耍的機會要結束了
不知道老鷹捫都往那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