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 各位親愛的叔叔阿姨們好!
馬麻說她生病後,幽默感去旅行了還沒回來.
今天,我來代班,代替馬麻寫網誌.






我要先抱怨......
這星期我馬麻忙著生病都沒有上班.
可是,我們也沒有過得很快樂.
(好羨慕貓貓可以翻牆跑出去)







因為過去的幾天,我們很可憐;
我們過著退休老人的生活.
看電視,到後院曬太陽,睡下午覺,吃飯.
偶而我和Chilli妹有一搭沒一搭聊著天.....
都沒有出門啦!





那幾天生活好安逸卻沒有動力!
因為馬麻很少說話.
屋子變冷冷的.
看看我和Chilli妹的表情很苦吧?
現在是冬天,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可是,因為馬麻生病,沒有出去玩.我卻只能冬眠.





再過一個月我才三歲耶.
才不想提前過退休老人的生活.
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需要跑跑跑,衝衝衝!!!
不要過閒閒沒事作的日子.


沒有出去玩~我整理自己的櫃子打發時間
找到二樣東西哦!

****************************

有看到我出生年月日嗎?(在下方右邊)
1月4號也是馬麻當初到美國的日子耶.
是不是很巧合呢?
所以我的生日再加N年,
也就是馬麻來這裡多少年?





第二樣是今年年初我二歲生日,
馬麻送我寫真拍照當生日禮物.
她答應給幾米姨姨看都沒有實現.
還是我自己挑幾張送上來跟大家分享.....
(對不起哦!幾米姨姨,讓妳等了快一年了)





照片裡的我有好帥嗎?
(馬麻說我是有人緣不是帥哥啦!)
其實很多同伴都說我很帥,
又有男倫的味道.



我希望馬麻身體健康又美麗~
屋子裡很熱鬧......
我們每天都可以出去玩耍.
我不要再來代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