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沙漠,
不過,冬季在山區還是有下雪哦~
還有幾處滑雪場提供休閒娛樂.
在滑雪場附近會有一些私人的小木屋可訂宿.



前來2003年,剛有巧克力不久(四月份)
帶著他去本州東北邊一處滑雪場一遊......
重點是純渡假沒有滑雪.
在那住了三天二夜與世隔絕的日子.
小木屋裡沒有電視&電話.要自己帶手機.
那兒收訊還不太好哩.




我們住到第二天,有朋友來會合.
不過他們是要去"健行"到處跑.
他們沒有帶狗
我們的行程一直很少在一起活動.
(車禍前的車子)




白天,我帶著巧克力在付近閒逛.....
那個季節不是旺季,幾乎沒有人煙.
我放巧克力自己跑跟隨著我,沒給他上牽繩.
看到雪,
巧克力直接跳上去趴著,跳著...順便吃吃刨冰!!




已經是四月份,雪快融化了.
能看到雪我也很興奮,
巧克力是比誰都開心.
自己在雪堆裡玩,找樹枝或躺在雪上很自得其樂.




朋友們去他們的目的地....
我開車繞著小路亂逛,
還找到一個湖呢!
這裡還有人特意來拍照的.




看到這個小木屋很喜歡,
就在人家屋外外面徘徊~
結果碰到屋主.
那段時間他們就住在那渡假......
還記得巧克力和馬kiss嗎? 請→ (點我)
那就是他們養的馬.




在回小木屋的路上,看到這裡方便停車.
我讓巧克力自己玩耍,
我坐在石頭上發抖著~
已經傍晚氣溫變低了.
巧克力在這裡玩的很瘋狂....
還一直撿樹枝給我.
『小木屋屋主提供的木材夠啦』.
跟他說很多次......
小小巧克力還是堅持要多撿一些來燒!哈哈.




回到小木屋準備和朋友們一起吃飯.
巧克力還在撿樹枝啦!




小木屋裡面有;
一房一衛浴一個客廳和廚房,餐具也提供.
特別的是它有一個真正燒木頭的壁爐.
屋主都幫住宿者準備已經劈過的木頭,柴油,柴火等等....
這壁爐有趣多了哦.
燒材時有逼哩剝的聲音,還有炭燒味.
幫巧克力洗澡後,在壁爐前自然烘乾.....
原來壁爐還有這項的功能.
呵~被我搞的一點都不浪漫啦.




比較二種壁爐是各有優點;
小木屋的壁爐有像電影裡面看到的那樣~
實際體會,看火熊熊燃著到零星光點更棒哦!
我家那個壁爐 (點我)
很方便卻像裝飾品.
我是比較喜歡小木屋的壁爐.
原汁原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